毛豆新车网助力双品网购节,流量环比增166%,自主品牌强势夺魁

2020-05-14 18:0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实习 张炜晨) 近日,在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指导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中,毛豆新车作为唯一参与此次活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在此次活动中向消费者推出了重磅补贴,并取得显著成绩,自主品牌也成为最大赢家。

在我国汽车消费近年来持续下滑和疫情冲击的情况下,汽车新零售平台,凭借低门槛、聚焦渠道下沉等优势,迅速向汽车销售主流渠道的方向迈进。据悉,在此次活动中毛豆新车APP流量环比增幅高达166%,进一步凸显汽车新零售营销方式的重要性。

汽车新零售,充分激发消费潜力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居民消费,尤其是汽车消费造成了较大冲击。为最大限度激发消费者的汽车消费潜力,毛豆新车充分发挥“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优势,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能力,不仅组织40余个主流汽车品牌、180多款市场热销车型参与本届双品网购节,还推出总价值1.3亿元的重磅补贴,其中包括13个享受免首付优惠的车系,单车的最高优惠达到17980元。

活动期间,毛豆新车APP流量环比增长166%,线索数量环比增长209%,重庆、上海、昆明、成都、武汉依次占据了热销城市Top5榜单。而作为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毛豆新车推出的直播看车活动受到消费者追捧。活动期间,毛豆新车在成都、东莞、石家庄等地开展了75场直播看车活动,累计吸引了754474人次观看,单场最高观看数为33124人次。在活动品牌销量方面,同比增长最高的达到了26.4倍。

渠道优势尽显,自主品牌成为最大赢家

根据毛豆新车公布的数据,双品网购节热销品牌Top5均为自主品牌,分别为吉利汽车、东风风神、哈弗、长安、五菱汽车;热销车型Top5也均为自主品牌车型,分别为东风风神奕炫、吉利远景X3、哈弗M6、五菱宏光S3、长安CS35 PLUS。在成交用户中,以30-35岁年龄段的占比最多,达到25%。

毛豆新车2019年的GMV(总成交额)已突破100亿元大关,而若以2019年12月的单月销量数据来看,毛豆新车的平台销量已能够与“2019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3-5名的月均销量水平相媲美。随着我国汽车消费近年来持续下滑,再加上疫情冲击,各大主机厂都受到了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以毛豆新车为代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凭借低门槛、聚焦渠道下沉等优势逆势而上,将成为未来主流的汽车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 八雨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