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明日降至30万以内

2020-04-30 14:39:42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4月30日讯 今日记者从特斯拉官方微博获悉,特斯拉于今晨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

具体内容为:“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优性价比的特斯拉产品,同时满足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要求,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将降低至人民币30万元以内,新的价格将会于明日在官网(Tesla.cn)公布。”

此前,财政部等四部委曾在4月23日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通知》,将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2年至2022年底,平缓补贴退坡力度和节奏,同时规定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

随后第二天,记者从特斯拉官网发现,国产版Model 3两款车型上涨了补贴后售价。其中,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最终购买价格从29.905万元上涨至30.355万元,上涨了4500元。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最终购买价格从33.905万元上涨至34.405万元,上涨了5000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