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家美国工厂将于5月4日重新开启

2020-04-26 15:29:14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4月26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特斯拉近日宣布,公司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斯帕克斯工厂、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州的布法罗工厂将于5月4日重新开启,并安排员工有序复工复产。

据悉,特斯拉工厂主管向加州费利蒙工厂的喷漆和冲压部门的部分员工发出通知,要在4月29日到工厂报到,为5月份的复工复产做准备,并要求员工就能否如期报道做出回复。

此前记者了解到,加州地区的健康居家隔离指令要到5月3日才将会被解除。据悉,为了保障员工的安全,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要求特斯拉实施新的预防措施,包括必须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保持安全距离,以及对被认为“高度接触”的工作场所进行频繁消毒等等。

据介绍,将要复工的这三家美国工厂涵盖了特斯拉所有产品线,包括Model Y、Model 3、Model X、Model S共计四款车型。此前因疫情原因,三家工厂都先后停工。不过据悉,弗里蒙特工厂在3月23日停工后,特斯拉对其进行了改造,以提高Model Y和其他车型的产能。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