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万起入手“大SUV”,东风风光钜惠保障疫情出行无忧

2020-04-24 10:1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经过全国人民多方面努力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且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与此同时,国家及地方政府为减轻疫情对各方面的影响,出台了多项相关汽车消费政策,以便释放汽车消费需求。

东风风光推出“春风计划”,吹暖人心

疫情去,春风来!东风风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正式推出了“春风计划”优惠购车活动,通过现金优惠、置换补贴、金融补贴等多重钜惠措施,感恩回馈社会,优惠让利用户,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感受春日明媚风光。该促销政策覆盖旗下两款主力产品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S560,其中购风光 580 交 99 元即可享受抵扣 11000 元现金优惠,购风光 S560 交 99 元可抵 3000 元现金,除现金优惠外更有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和2000元金融补贴。

对于原本就有着综合竞争力优势的东风风光580、S560车型来说,此举将再次提升两款畅销车型的高质价比实力。

东风风光580:超级都市SUV,尽享超级乐趣

此次春风计划中,风光580与东风风光S560均为东风风光旗下的明星车型,其中风光580定位“超级都市SUV”,拥有傲视群雄的车身尺寸:其中,2020款 1.5T 手动豪华型 国VI和2020款 1.5T CVT豪华型 国VI的长宽高达到了4700mm*1845mm*1715mm,轴距达到2780mm,让其跻身中型SUV的行列中。同时,风光580采用灵活的5/6/7座设计,使其可以满足多元化的家庭用车需求。凭借“超级空间、超级驾乘享受、超级品质保障”三大核心卖点,风光580自上市至今,市场反响持续强烈。

东风风光580的超级空间

在保证大空间的同时,风光580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置:电动天窗、前/后电动车窗、智能触控大屏,集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等。此外,在安全性方面,风光580也毫不含糊,不仅提供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EPB电子驻车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使得风光580成为同级细分市场最安全、最智能的车型之一。

东风风光580时尚的外观

东风风光S560:年轻人的SUV ,纵享驾控体验

除了风光580,此次东风风光“春风计划”还加入了“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作为“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在配置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手机互联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配置。自上市以来,风光S560凭借“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核心优势,收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东风风光S560丰富的配置

除了配置丰富,风光S560在车身尺寸方面同样不含糊,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515mm*1815mm*1735mm,轴距达到了2690mm。同时,东风风光S560同样提供5/7座车型,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约上三五好友出行的用车需求。此外,风光S560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为年轻人提供探索更多路面的可能。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确保用车无后顾之忧

目前,我国大多数车型按照《家用汽车三包》要求的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执行,少数车型质保期达到4年10万公里。东风风光达到了7年/15万公里。

在质保范围中,东风风光采用了前所未见的“超级质保”,承诺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包含整车+发动机,且维修价值高昂的关重件均在列(如发动机ECU、转向系统EPS、散热系统的水箱、空调系统的蒸发器、散热器等)。

同时,目前市场部分品牌或者发动机推出有偿延保服务,以一年延保费用1000-2000元计算,超过法规的延保4年时间,可为消费者节省5000以上的延保费用;风光58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由全国各级营销服务商提供服务,配件均为原厂配件,专业度更高,质量更有保障;东风风光在全国拥有2500余家服务网络,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365天全天候服务。

一直以来,东风风光都是在走高性价比路线,此次“春风计划”感恩回馈的优惠力度更是前所未有,使原本就颇高的性价比再次提升一个等级。加之超长的保养范围,让消费者用车更加安心、放心。此时不入手,又待何时?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