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摧毁博格华纳在美工厂 福特、丰田等车企受牵连

2020-04-22 14:51:59 中国网

记者近日获悉,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在美国的变速箱工厂因受到龙卷风袭击,而受到严重破坏。

据了解,这家位于南卡州塞内卡的变速箱工厂所生产的变速箱供货给多家车企的多款车型,其中包括福特F-150皮卡、丰田北美工厂出产的部分卡车、本田在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下线的轻型卡车等。

根据当地政府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这家工厂拥有970名员工,一名兼职保安人员在大楼被龙卷风袭击时身亡。此前,因受到疫情影响,博格华纳已关闭了这家工厂。

福特表示,博格华纳塞内卡工厂遭破坏可能会妨碍福特F-150、Expedition、Super Duty、Explorer、Transit以及林肯品牌Navigator和Aviator的四驱和全驱车型的生产。

据悉,博格华纳是全球知名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变速箱、涡轮增压器、尾气排放系统等。而遭到破坏的塞内卡工厂一直是博格华纳的业务快速增长点。博格华纳在2013年、2015年和2017年分别对该厂投资约2500万美元、1300万美元和7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