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推迟北美工厂关停时间至5月8日

2020-04-16 14:49:06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4月15日讯 记者获悉,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斯巴鲁近期表示将把印第安纳州装配厂的关停时间推迟到5月8日。公司计划于5月11日恢复工厂生产。

此前,斯巴鲁北美制造工厂从3月23日开始处于关停状态,因政府限制令不得不将关停时间延长至4月6日,后再次延长到4月20日,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将再次延迟。

据悉,斯巴鲁位于印第安纳州的组装厂是其在北美的唯一一家组装厂,主要负责生产旗下Outback中型跨界车、Ascent大型跨界车、Legacy中型轿车和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该工厂2019年产量36.9万台汽车,此前预测2020年产量为41万台。

本月初,斯巴鲁曾表示,印第安纳州工厂停产将导致产量减少3.23万台。2020年,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目标为72.5万台。但据统计,今年3月,斯巴鲁在美国的销量相比2019年3月则减少47%。第一季度销售总量为13.06万台,同比下降16.7%。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