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比劲增467.80% 长安CS35系再创自主小型SUV高光时刻

2020-04-15 15:4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温禾)随着国内疫情趋势向好,汽车行业复工复产已经有序进行,在低迷了近两个月后,中国汽车市场已逐渐回归正轨。近期,乘联会公布3月中国市场汽车销量,长安汽车以月售139737辆,环比大涨385.80%的成绩强势宣告市场复苏。同时在SUV版块,长安汽车凭借56904辆的优异表现,成功登顶中国品牌SUV榜。其中CS35系以10891辆的亮眼表现,成功加冕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延续7个月领跑态势。

    在这其中,作为长安汽车“PLUS”战略的先行者,长安CS35PLUS为长安SUV献上给力助攻,成为小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学霸”车型。究其原因,是长安CS35PLUS的年轻基因,成就了其在市场中的高光时刻。在互联社交时代,颜值是交流的基础,但优秀的内涵更具吸引力。CS35PLUS以有型、有才、有品、有谱的人格化车型特点,打造出全新互联社交PLUS+车生活理念,让城市汽车生活趣味无限。

智能优秀 乐享社交互联

年轻人对于互联网和社交的需求从未停止,并热衷于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所有。CS35PLUS与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深度整合,能够实现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将社交平台打通后CS35PLUS变为了功能强大的社交伙伴。其中,车主集结功能标志着CS35PLUS开启了车联社交的新时代。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即可开启地图集结功能,所有成员可设置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实时位置分享、在线导航,享受车联社交的无限乐趣。

在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当中,CS35PLUS还搭载In Call 3.0 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享受免费更新的腾讯在线地图,精准方便的语音控制,随时掌握的远程控制,从多方面延伸你的感官,释放你的感知力,尽情享受驾控的乐趣。

动力优秀 自然一马当先

能够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CS35PLUS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必然得到年轻人的追捧。CS35PLUS所搭载的蓝鲸NE平台旗下1.4T高压直喷发动机集成长安全球智慧,历经4年研发和不断调试,达到国际一流性能水平。在量产装车首年,即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奖,以及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

该款蓝鲸动力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 N·m,与之匹配的是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使得CS35PLUS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拥有平顺稳定的变速箱表现,将力量和柔顺完美融合,成为年轻人释放驾驭激情的强大保障。

功能优秀 坐拥健康座舱

空气健康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重点问题,长安CS35PLUS搭载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拥有多重净化防御技术,能够常保车内空气清新舒畅。

    而在疫情影响之下,长安汽车更是快速做出反应,利用全球研发资源打造行业首个“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并运用在CS35PLUS全系车型当中。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加入,升级了原有的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运用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有效抑制病毒对人体的侵害,也极大提升了车内的呼吸安全。CS35PLUS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驾乘出行更为安心。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疫情后有序复工复产来之不易,能在短时间内完成销售成绩环比大增,车型销量强势登顶细分市场,更显示出长安汽车的强大品牌势能和优秀的产品力。长安CS35系作为“小型SUV学霸”,在逆势时期以“三好”成绩做出表率,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也显示出其不俗实力。相信未来长安CS35系仍可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凭借优质产品力和口碑,不断赶超自我,成为自主品牌持续向上的领军产品。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