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Honda新冠道“在线”首发亮相,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2020-03-27 14:1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今日,广汽Honda新冠道通过“在线”发布的形势正式亮相。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广汽Honda早早将车型信息通过加密U盘的形势寄到了各个媒体手中,所谓“发布会”实际是发布了一个密码,发布信息仅为车型部分官图,具体配置及价格将于3月31日上市时公布。

外观微调,强调豪华感

冠道是广汽Honda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豪华中型SUV,整车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殊性而研发,从其车身上可以找到很多国人“喜闻乐见”的设计,譬如大尺寸、大空间、镀铬装饰件等。新款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进一步符合国人的胃口。

新广汽Honda冠道

前脸部分将原有的蜂窝式进气格栅改为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并在保险杠位置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一般情况下,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条会导致外观看起来比较“恶俗”,容易造成一种“大金链子配花衬衫”的暴发户既视感。但新冠道通过层次分明的横向线条设计,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又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的保险杠经过了新设计,下方进气格栅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整体采用了连通式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性。

新冠道前脸部分镀铬装饰条层次分明

侧面部分,新冠道延续了现款颇具争议的设计,依旧采用“大溜背”的造型,喜欢的人认为其动感、颇具轿跑的感觉,不喜欢的人则会认为其造型更像是“驼背”,并压缩了后备箱的空间。

新冠道侧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

车尾部分改动相对较大,整体层次感分明,与前脸相呼应。后尾箱盖中下部增加了一条折线,使其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但同时也增加了后尾箱盖的制造工艺难度。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还增加了双色车身可供选择,相信上市后能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新冠道新增双色设计

排气管被设计在后保险杠中,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并在排气管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新冠道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豪华感依旧,并新增后排控制屏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在方面变化不大,依旧是对称是中控台、悬浮式大屏及按键式换挡。方向盘样式采用了讴歌CDX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其豪华感。此外,中控屏幕还支持角度调节,从而匹配不同驾驶员的身高。

新冠道内饰

一直以来,大空间都是冠道最大的卖点,如此庞大的车身布局7张座椅绰绰有余,但广汽Honda一直坚持冠道5座布局,使车内乘员更舒适。新冠道沿袭了现款车型5座大空间布局,使车内每个成员都能很舒服的乘坐。

新冠道沿袭现款5座大空间设计

新冠道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原本储物箱位置呈现出一个多媒体控制屏,可以对音响、遮阳帘等进行操控,整体看起来商务感十足。

新冠道新增后排控制屏

此次新冠道“线上发布会”仅为车型亮相,但目前已知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的1.5T四缸涡轮发动机(240TURBO)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70TURBO),分别匹配CVT和9AT变速箱,最大功率维持现款不变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具体配置及价格将于3月31日上市之际正式公布。但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冠道可谓是再次确立了自己本土化车型的定位。期待几天后正式上市时,广汽Honda可以带来配置及售价的惊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