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转产口罩 日均口罩14万只

2020-02-27 10:55:55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2月26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均胜集团旗下的均普智能公司收购了奉化某企业的两条废弃口罩生产线,并进行了改造和调试,随后装配到均胜电子的一个汽车平行显示系统生产车间内。

据介绍,这个车间按照电子工业洁净车间规范进行建造,设有人流和物流风淋室,尘埃粒子、风速等指标等同于10万级医药工业洁净厂房标准净化车间(工作车间里面每立方米的微粒总量控制在10万以内)。

随着生产线的修复升级,均胜电子立即启动了医用口罩应急生产项目,从原材料的零库存开始试制。均胜集团副总裁周兴宥表示:“待设备性能稳定后,两条生产线24小时不停运行,日均口罩产量将达14万只。这个车间的口罩成品将由市政府有关部门统一调拨,部分口罩还将用于保障企业自身防疫工作。均胜后续还将投用3台自制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设计总产能日产将达50万只。”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