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提供500辆车,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2 14:1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让原本萧瑟且深受疫情困扰的冬日多了些许温暖。截止目前,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及捷达品牌以累计捐款达4000万元,同时还推出多项针对服务消费者及为经销商减压的措施,体现出一汽-大众身为“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摩捷出行作为一汽-大众共享出行的服务品牌,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使命的。作为长春地区规模最大、用户最多、车型最全、技术最先进的移动出行服务商,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免费为长春市政府提供500辆防疫工作车辆,助力疫情防控,在困难时期与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克时艰。

一汽-大众摩捷出行整装待发即将奔赴防疫前线的车辆

以“摩捷速度”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2月4日,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致电一汽-大众摩捷出行客服,表示想要租用社会化车辆用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的需求后,移动出行业务部立即召开电话会议,就此事进行讨论,并快速达成一致,建议免费为街道提供疫情防护工作车辆。在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摩捷出行完成了内部汇报、双向沟通和车辆连夜整备等工作,于2月5日上午8点准时将23辆车送至二道区吉林街道办事处,车辆于9点到达防疫工作的各个值班点并投入使用。摩捷出行团队及时、义务提供车辆的公益之举得到了二道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汽-大众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也与长春市市长刘忻进行沟通时表示:“一汽-大众始终时刻牢记使命,践行企业担当,勇担责任;摩捷出行作为一汽-大众的出行服务品牌,更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长春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忻对一汽-大众在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认可,并下达了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需求的后续工作部署。随后,由长春市工信局作为牵头部门,向各县、市、区下发文件,统计各家防疫工作车辆需求,由摩捷出行进行统一的车辆支持,做到“全市一盘棋”。摩捷出行将认真落实市里的工作安排,在最短时间内进行车辆整备和运输工作,保障车辆在最短时间内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一汽-大众摩捷出行以深入到长春市各个社区疫情防控前线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期,一汽-大众移动出行团队以“摩捷速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贡献“摩捷力量”,勇担社会重任,践行企业使命,为国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同时,据本网站了解,一汽-大众还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将更优质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同时,2020年作为一汽-大众的“创变”之年,还将携手旗下品牌在产品、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一汽-大众登上历史性的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