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再进阶,哈弗、长城EV品牌多车型亮相印度德里车展

2020-02-05 22:1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2月5日,印度德里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城汽车以“科技长城 智领全球”为参展主题首次参加印度德里车展,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科技实力。同时,长城汽车于此次车展宣布了进军印度市场目标,长城汽车印度市场战略正式起航。

长城汽车印度德里车展展台

在车展现场,印度哈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和销售总监 哈迪普·布拉尔先生介绍了长城汽车印度发展战略的内容要点:“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全球化发展,而印度市场,则将成为长城汽车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借此车展,长城汽车宣布正式进军并扎根印度,建立涵盖研产供销的全业务生态链,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印度哈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和市场总监哈迪普·布拉尔致辞

哈弗品牌首发车型冲出国门,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布局

哈弗Concept H概念车在印度德里车展全球首发

在此次印度德里车展上,长城汽车不仅带来了品牌全阵容产品,其旗下哈弗品牌Concept H概念车更是全球首发。在现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设计造型总监哈蒙表示:“这辆车是我们的全球概念车型之一,今天在印度进行全球首发。这辆车针对全球客户,尤其是印度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哈弗,SUV品牌的领导者,砥砺向前。这次通过Concept H有机会与年轻用户进行更深度地沟通,力求让汽车成为用户生活方式的延续。”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设计造型总监哈蒙现场致辞

此外,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哈弗Vision2025概念车也在此次车展上在印度首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哈弗造型总监西蒙斯对哈弗Vision2025概念车进行了简单介绍:“Vision 2025代表着哈弗对2025年下一代车型时尚、可靠、智能的愿景。新世代SUV 或NGV,不仅是简单的一辆SUV。哈弗设计师和工程师以创新的方法不断探索完善这款SUV,依托先进的科技,集成8个全球研发中心的成果。 该款概念车拥有面部识别功能,搭载新一代5G娱乐系统和服务、自动泊车以及领先的自动驾驶模式,这是一辆会自主思考,能与驾驶者交流,并且关注驾乘感受的智能车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哈弗造型总监西蒙斯现场致辞

哈弗vision 2025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长城汽车第一次将旗下车型在海外车展进行首发、亮相,早在2017年,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便率先将P8车型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2018年,哈弗品牌F7车型在俄罗斯莫斯科车展亮相,2019年,WEY品牌又将旗下WEY-X概念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正是这一次次的海外亮相、首发,让长城汽车走入外国友人的眼中,使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量不断上升。2019年,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量突破6.5万辆,同比劲增38.68%,并在俄罗斯、南非等海外市场位列中国品牌销量第一名。海外市场的突破与阶段性胜利,坚定了长城汽车未来持续聚焦全球化发展的决心,使长城汽车加速在海外市场布局。

“科技长城 智领全球”,长城全阵容容亮相印度车展

本届德里国际车展,长城汽车以“科技长城 智领全球”为主题参展,旨在凭借“科技长城”的底蕴,以兼容“智慧”和“智能”的参展阵容,展示中国汽车逐鹿全球汽车产业的实力。

长城汽车在此次展会上吸引众多当地媒体、观众驻足

此次参加印度车展,哈弗品牌不仅完成了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发和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更是重磅展出了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H9四款已经在全球市场取得良好口碑的高端智能SUV产品。

哈弗海外良好口碑产品在印度德里车展齐亮相

同时,作为长城汽车向印度市场推出的独立新能源品牌,长城EV重点展示了长城EV R1和长城EV iQ两款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产品。其中,长城EV R1基于中国首个纯电动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搭载L3级无人驾驶技术,拥有“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更安全、高品质”五大亮点;长城EV iQ采用跨界设计,是中国首款纯电动跨界紧凑型 SUV,实用性和通过性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

长城EV展示区

此外,在本届车展上,长城汽车还构建出“智驭出行、智联生态、智领全球、智享生活”四大场景,展品充分展现了长城汽车在“新四化”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无钴和四元电池、“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智能转向DP-EPS系列等多款“硬核”零部件产品;哈弗智能座舱、哈弗安全车身、长城EV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叠片工艺动力电池等领先的科技成果悉数亮相,尽显“科技长城”魅力。

“扁-Hairpin”电驱动系统

逐鹿全球,不单是产品力的比拼,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较量。在印度市场的全面布局,不仅将助力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再度进阶,更让世界看到了长城汽车的底蕴与实力。深耕印度,将助力长城汽车在这个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占得先机,更将促使长城汽车在未来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竞争中,赢得主动。

备注:文中图片均由长城汽车提供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