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服务合资品牌最高评价丨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

2019-12-07 19:2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从两年前就针对新零售业务的开展愿景、目标、路径的研讨和探索,力求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最终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目的。这种的新零售模式的基本逻辑,是在线上和线下实现更多和客户接触触点,实现实时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探索受到用户积极的响应。2019年销售服务质量评价调查中,消费者对于以数字化为工具,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以及启动的数据化升级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安立波颁发销售服务合资品牌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销售服务评价调研 涉及的18个合资品牌阵营中,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以81.9%客户净推荐值得分 位列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最高评价,领先合资品牌销售服务平均分达18.1%,全面体现了消费者对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的高忠诚度。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