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指数 全场最高评价丨梅赛德斯-奔驰

2019-12-07 16:4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梅赛德斯-奔驰于今年5月发布全新的品牌《服务公约》将汽车销售及售后流程体系推向全新的阶段,让品牌的光辉照耀着网络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清澈、透明的服务,也预示着品牌的服务理念走向全新纪元。通过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的严格控制,让车主从内心感到服务的周到与严谨。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刘卓慧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零配件及服务市场总监张蕊颁发主流车市综合指数全场最高评价

在2019年度中国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调研项目,涉及的全部45个主流汽车品牌中,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净推荐得分不仅以83.2%、85.3%位列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豪华品牌最高评价,同时也成为在全部45个品牌中综合指数的最高评价,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奔驰品牌的最高褒奖,代表了当今中国主流汽车市场销售服务及售后服务带给消费者体验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