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特别版在京上市

2019-11-30 10:2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车燃动二十城,礼遇开启轻松购

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特别版在京上市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2019年11月29日,随着北京初雪的降临,东风悦达起亚“当燃20城”新车上市活动也一同登场。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特别版分别以10.88万元-12.58万元、11.98万元的价格登临90后主流汽车消费价格区间,不仅以科技、时尚、节油诠释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当前车市的态度,更是开启了“全国首推包牌价”的新纪元。这标志着继2019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全新一代傲跑后,这款“至IN”SUV真正走入消费者的生活。而全新一代K3特别版也将极大满足消费者对于K3的期望。

全新一代傲跑售价及其销售政策

至IN魅力 开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流线美学设计,动感大气之余充满了力量感;蜂窝式进气格栅辅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律动感十足;全车身耀目晶体式LED灯组更显前卫。进入车内,4345mm×1800mm×1645mm的车身尺寸领先同级,与2630mm的轴距一同营造宜驾宜乘的舒适空间。新车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一体式中控布局简约大方,7英寸炫彩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8色可调节氛围灯等元素,为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增添了视觉上的科技感与从实用角度出发的便利性。

全新一代傲跑外观

外在有颜,更需内在有料。全新一代傲跑基于起亚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可爆发115马力和144牛·米的1.5L发动机配合IVT链式无级变速箱,在满足动力性的同时更可达成低至5.4L的百公里复合油耗。同时,为弥补没有四驱车型的缺憾,新车提供了常规、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及雪地、泥地、沙地三种基于电子限滑的险路行驶模式,无惧复杂路况。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集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智能远近光切换、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于一体,让驾驶者安心驾驭,全新一代傲跑实力护航。

全新一代傲跑动力参数(张恒 摄)

此外,智能互联系统2.0、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等众多实用装备都没有缺席。而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舒适配置,也让用户轻松获得更加便捷、愉悦的驾乘氛围。

全新一代傲跑的舒适性配置(张恒 摄)

实力加码,不负90后青睐

与全新一代傲跑同台登场的全新一代 K3 特别版车型延续了全新一代K3“真技术”、“真智能”、“真安全”三大产品内涵,用更具澎湃的动力性能、超强的抑噪调较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享受到高水准的产品。

全新一代K3特别版外观

在配置组合上,全新一代K3 特别版更注重90后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1.5L智享科技版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搭配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1.4T新锐运动版配备了百度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系统、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营造了比肩豪华车的越级体验。加之2700mm轴距带来的宽绰空间及优秀的NVH性能,全新一代K3特别版继续为成为年轻人理想出行选择不懈努力。

诚意十足三重礼遇,助力年轻一代轻松拥有

继2019广州车展上,与全新一代傲跑同步发布的“包牌价”政策,全新一代K3特别版也延续了这一销售政策。不仅如此,“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重惊喜福利,更可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轻松拥有全新一代傲跑与全新一代K3特别版。

“三包礼遇”涵盖了用户购车即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加上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新车服务,最大限度保证消费者的购车利益。“免息礼遇”则包括“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的金融优惠政策。“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的“开新礼遇”则免除了诸多新车主的后顾之忧,多重购车支持方案,让这两款东风悦达起亚的明星车型更具竞争力。

相关领导共同为全新一代傲跑上市揭幕

面对不断变幻的中国车市,顺应车市主流环境,方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全新一代傲跑及全新一代K3特别版的推出,无疑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加顺应他们消费理念与消费方式的选择,同时也正式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自我变革的序幕。随着两款新车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的变革即将拉开帷幕,而诚意十足的两款新车,将带领东风悦达起亚走出辉煌的变革之路。

*除特殊标明外,其他图片均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

(责任编辑: 莳伊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