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携全产品矩阵亮相2019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9-11-22 11:0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700万车主一起,共创下一个梦想

广汽本田携全产品矩阵亮相2019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11月22日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闪耀羊城,“主场作战”的广汽本田携全产品矩阵登场,包括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所有锐混车型,如雅阁、奥德赛、即将上市的皓影以及刚刚发售的SPORT EV EV-1。

现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佐藤利彦表示“在以科技引领世界的当今中国,消费者的价值观也在迅速变化。这也带来了人与科技、人与人的关系上的变化。在这样的变化下广汽本田希望直面新时代的,进化链接”。

在逆风环境中,2019年1-10月广汽本田实现了累计销量超过64万辆,用户超过700万的好成绩。站在700万的新起点,广汽本田的下一个梦想是什么?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郑衡表示在强化产品力、品牌力、体系力的基础上要强化构筑全新的人车关系,与用户成为朋友。在新体验、新场景、新生态与新服务代表的全新技术革新浪潮下人车关系将被重新构筑的更加立体化。田将通过安全超感系统的广泛应用、智能互联系统、和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重构人车关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