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柯米克GT以活力“潮酷”羊城,12.59万起正式上市

2019-11-22 10:0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年轻就是要躁动,上汽斯柯达品牌在11月22日启幕首日的广州车展,以一段欢快的街舞正式开启斯柯达的品牌发布。

在现场,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亦安先生表示,斯柯达在中国将全面开启品牌提升计划,中国作为斯柯达重要的战略市场,在全球销售每四台新车既有一台是交付中国市场。同时在2019年至2022年底将有超过30款全新及衍生车型与消费者见面。

在产品方面,斯柯达品牌全新柯米克GT车型正式亮相,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总监刘新宇先生及安瑞格先生在现场联合表示,柯米克GT延续潮酷的设计将以众多年轻人关注、喜爱的设计及配置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超大全景水天窗、金属拉丝纹理饰板,超大的后部存储空间以及充满激情的动力配置和科技配置都将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潮流生活体验。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现场表示,斯柯达实现以suv为战略的发展规划,同时贾鸣镝先生公布全新柯米克GT 12.59-13.99万元的售价。潮酷新生,未来,斯柯达品牌将注入更多的活力因子以更多、更丰富的产品焕发品牌新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