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天地,天下同享——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全尺寸奢华SUV在穗首发

2019-11-22 09:2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 广州报道)“2014 年正是在这⾥,我们发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过去 5 年中,我⾮常荣幸见证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及其产品令⼈惊叹的成功发展,特别是在中国。”当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在2019年广州车展前夜饱含深情地回顾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自羊城开启的五年奋斗征程时,这一品牌树立其全新的里程碑——随着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GLS级的问世,又一全新重磅车型即将续写星徽之巅的华章。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球首发仪式,杨铭(左)、唐仕凯(中)、段建军(右)合影留念

传统元素揭开神秘面纱,非凡实力铸就强大信心

在充满仪式感与神秘感的编钟伴奏下,一段独具力量的舞蹈翩然而至,揭开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的正式登场。随之登场的,还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傲立特性的主讲人唐仕凯。“我今天才知道,这样的表演只有在中国盛大节日庆典时才能表演。”这是唐仕凯的开场白,也是他对于古老东方文化的重新认知。但他带给中国的“回馈”,则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随着将其引入顶级SUV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展开全新画卷。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隆重登场

唐仕凯将全新车型的特点娓娓道来。“威仪孔时,大气磅礴”是全新车型外观的特点。比以往车型面积大得多的进气格栅、最大23寸轮毂及戴姆勒旗下其他SUV不能及的巨大体型,都在“昭告天下”:我已登临顶级SUV市场!在谈及亲身体验的乘坐感受时,唐仕凯用“舒适驾乘,殿堂之享”来概括。诚然,3135mm的轴距可带来最长1.34m,飞机头等舱般的后排腿部空间,与之相匹配的是快速、安静地展开的电动伸缩踏板,以及高出轿车25cm的“君临天下”视角。不仅驾乘舒适性要照顾后排乘客,前排高档多仿形座椅设计,也兼顾了前排乘员的舒适性。不仅如此,Burmester音响系统、“NO.8 mood”香氛系统、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都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的豪华与科技感加码。

唐仕凯娓娓道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的诸多优势

全新车型将提供四座或五座两种座椅排布方式,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是四座车型。后排座椅尊享的娱乐设施显示效果细腻,腿托、冰箱等彰显奢华的设备应有尽有。最关键的是,为考虑舒适性,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配备了同级车型绝无仅有的主动悬架,这套系统可单独调节每个车轮的弹簧和阻尼,无论坎坷起伏,泥泞冰雪,均能如履平地。为体现后排乘客的尊荣,这款新车还首次提供迈巴赫专属驾驶模式,将车辆后部传递至乘客身体的晃动程度降至最低。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极尽奢华的后排空间

最令在场来宾瞩目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600的超强动力,可发出558马力、730牛•米的4.0L V8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带来轻盈的起步与无与伦比的静谧急速体验。

巨大的动力储备,让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傲人之感与生俱来

据唐仕凯透露,这款备受期待的至臻豪华SUV将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我们坚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书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并不断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这一至臻豪华品牌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成功发展做出贡献。”对于这款开辟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市场的车型在全球的销售表现,唐仕凯充满信心。

跃动旋律,开启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征程

面对中国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也展现出它的品牌之道与中国传统元素的融合。“高山流水遇知音”开启了整场震撼发布会的宏大篇章——古琴与小提琴的“琴瑟和鸣”带来了史诗级的移步换景,随着场中屏幕呈现一年四时之景,旋律在演奏家指尖变幻。当冬日景色呈现在全场屏幕中,耳闻“阳春白雪”之感顿时涌上在场所有人的心头。诚然,“子期遇伯牙,千古传知音”,这样的佳话同样流传在戴姆勒与中国市场的不解渊源中。

当现场大屏幕呈现冬日之景,耳闻“阳春白雪”质感顿生

一曲奏毕,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载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缓缓而来。以独到的音律与自然结合,杨铭带来了自己对于“礼”的独到解读。“这是一款代表着追求完美的至臻豪华之作!”这正是杨铭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内涵的展示,一款定位与品牌顶尖地位的SUV,怎能不将追求完美作为修炼自身意境的准绳?

杨铭深情地讲述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品牌之道

同时,对于广州这座魅力之城,杨铭也有自己的见地。“不得不说,这座城市的秀丽风光和多元化色彩深深地打动了我。”虽然是初来羊城,但它的独特魅力,以及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巨大意义,让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同样在此问世,将续写品牌荣光。杨铭同时还公布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数字:“三分之二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车主来自中国。”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意义显然是巨大的。

杨铭讲述他眼中的广州

一段悠扬的扬琴与大提琴合奏,请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继续以“礼”传达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态度。“九歌毕奏斐然殊,鸣琴竽瑟会轩朱。”汉武帝刘彻的《天地》中的一段朗声诵毕,全场来宾都为之精神一振。段建军自子期遇伯牙慷慨而奏《高山流水》起,回顾至戈特利布•戴姆勒遇威廉•迈巴赫成就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书写奢华汽车品牌的壮丽华章,向在场来宾传递了“礼遇天下实乃人与人最好的沟通方式”的真谛,也显示了戴姆勒对于中国市场的胸怀。

以“礼”贯穿演说的段建军

编后记

以礼相待,以诚立身。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戴姆勒旗下的至臻豪华品牌,从发布至今已有5个年头。按中国人民的习惯,五年一小庆。历尽五年峥嵘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在中国市场可谓业绩骄人。随着它送给自己的五周年生日礼物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问世,这一品牌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凯歌高奏。让我们共同期待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十年大庆,与有荣焉。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