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礼相待,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羊城谱新篇

2019-11-21 20:3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 广州报道)仿若音乐会一般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会以“高山流水遇知音”正式拉开发布会的序幕。古琴与小提琴的融合堪称“琴瑟和鸣”。随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有限公司总裁杨铭乘坐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登场,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饱含深情的演说。从回顾2014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从广州上市,到“每三辆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客户中,即有两位来自中国”,再到他对广州的第一印象——“开放、包容”,高度概括了中国市场对于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发展的卓越作用。

阐述品牌“礼”之精髓的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他中西合璧,发表了主题为“以礼相待,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纽带”的演说。从伯牙子期之遇,到戈特利布·戴姆勒与威廉·迈巴赫的相遇,都是“以礼为尊”的邂逅。以此,段建军讲述了“礼”在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发展中的卓越影响。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终于到来!在充满力量感的舞蹈表演中,梅赛德斯—迈巴赫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随之一同登场的是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唐仕凯向现场来宾介绍了梅赛德斯—迈巴赫首发车型GLS600的诸多优势,如细分市场中独有的可调节每个车轮的动态悬架、3.14m的轴距营造的后排1.34m头等舱般的腿部空间,以及可输出558马力、730牛米,配合48V轻混系统的4.0升V8发动机。最后,唐仕凯以“梅赛德斯—迈巴赫将续写星辉之巅的华彩篇章”做结,梅赛德斯—迈巴赫也为全球全尺寸奢华SUV市场带来了重大的变革!

(责任编辑: 六六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