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纯电双线并举,6.49万元起震撼上市

2019-11-05 22:0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曹璞 郝晨曼 北京报道)这里是力量对决的赛场,这里是技巧比拼的舞台,这里是昆仑决。这里虽然是热血斗士的战场,却也是老少观众的逐梦胜地。今夜,在20万秦家族车主的信赖目光中,在全场百姓消费者的关切下,比亚迪全新秦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耀目登场。燃油版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19万元,纯电动版综合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13.99万元。

全新秦燃油版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49-8.19万元 摄影 曹璞

全新秦EV综合补贴后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13.99万元 摄影 曹璞

购置优惠最高1.7万元 摄影 曹璞

国际大师团,打造百里挑一“全新秦”

比亚迪全新秦前脸沿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多辐横向前隔栅好比一张威风大嘴,隔栅上沿镀铬装饰贯穿左右,与保险杠的整体性造型上下呼应,拓展视觉宽度。多点LED灯光单元构成星辰之光前大灯,配合L形日行灯,营造出充足的科技感。标志性“龙颜”出自著名汽车设计师--“大嘴之父”沃尔夫冈·艾格之手。艾格曾任阿尔法·罗密欧设计总监、奥迪总设计师,个人经典作品包括阿尔法·罗密欧Nuvola概念车、奥迪A6、奥迪Q7等。业界翘楚,赋予全新秦之“盛世龙颜”。

全新秦燃油版前脸造型继承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

新车尺寸为4675mm×1770mm×1480mm,轴距2670mm,加之大面积电动天窗和的配备,创造出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450L,充分满足全家远途出行需求。置身于宽绰舒适的全新秦车内,噪声当然要不得。前雷诺-日产联盟NVH技术总监张强博士加盟比亚迪,致力于从设计、选材、技术等各方面提升比亚迪产品的静音表现。比亚迪投入超过1亿元营建NVH实验中心,能够实现对零部件、整车,从振动传递路径到声学包的测试优化落地。

比亚迪首席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特别谈到全新秦的NVH技术实现 摄影 曹璞

全新秦燃油版搭载1.5L四缸全铝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充分考虑到车身轻量化,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可望带来顺滑流畅的驾驶体验。谈到汽车三大件,总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得到更多关注,但驾驶感受的好坏,底盘调校也有着不可小视的影响。2016年,曾于戴姆勒集团任职的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正式担起比亚迪底盘开发总工程师一职。

汉斯·柯克在发布会现场讲到:“加入比亚迪之初,我给自己的团队定下了三年内把比亚迪底盘打造成合资车的水准,我想我们已经达成这一目标了,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努力达至豪华车的水平。”比亚迪产品的底盘调校经大师之手有了德系风范:细小震动过滤充分,过弯侧倾控制有力。全新秦究竟表现如何,期待上市后的实力证明。

比亚迪首席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介绍比亚迪技术进步之路 摄影 曹璞

智能爆表,乐趣安全兼收并蓄

在汽车新四化变革火热推进的当下,智能化水平成为衡量产品科技性能的重要维度。全新秦设置有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合液晶仪表,共同彰显现代化科技魅力。新车搭载2.0版本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兼容300万个以上的APP,充分满足用户多样化移动娱乐、社交需求。此外,用户可利用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实现语音控制,整车OTA升级使车机系统更新像手机一样方便,智能手机APP蓝牙钥匙让轻松控车更进一步。

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可兼容300万+APP数量,满足用户多种应用需求

自2009年“十城千辆工程”启动至今,新能源汽车在华发展已有10年之久,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仍未得到彻底解决。全新秦纯电动版配备的三元锂电池容量达到53.1kWh,能量密度为160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21公里,全新秦EV续航挑战赛成绩已突破610公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为迅捷灵动的驾驭之乐奠定了可靠的机械基础。

全新秦EV续航里程媒体测试结果均在600km上下 摄影 曹璞

纯电动汽车曾因频繁发生的起火事件结结实实“火”了一把。比亚迪全新秦EV采用7维4层电池安全矩阵,还配备了电池安全智能管理系统、智能电池温控系统、高压智能断电保护系统,大大提升电池安全性能。全新秦燃油版在安全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博世ESP9.3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加持,为全新秦筑起主动安全屏障,全新的数字压力传感器的介入反应更快,调整精度提高30多倍。

全新秦燃油版搭载博世9.3代EPS,构建超五星安全堡垒 摄影 曹璞

除着力打造优质产品外,比亚迪亦致力于提供妥帖的售后服务支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子开谈到:“比亚迪服务品牌建立于2006年,始终怀揣用真诚态度为用户提供精诚服务的理想。比亚迪是新能源的引领者,也是新能源服务标准的制定者。我们推出了领先行业的质保标准,承诺电芯终身保修,这一点在业界堪称厚道。比亚迪已有服务网点880家,300多家星级服务网点。我们不仅希望用户在4S店的等待成为有趣的服务体验,也在努力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和精力,只需一部手机就能实现的数字化服务就是很好的例子。”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子开在发布会现场讲解比亚迪数字化服务 摄影 曹璞

正如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所说:“比亚迪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参与全球竞争,实现中国品牌的突围。在全球范围,比亚迪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名片。”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版与纯电版比肩问市,前者以亲民价格、卓越品质献上“越享·越值”的高性价比,后者借长续航、高智能彰显电动汽车引以为傲的先锋派头与科技属性。全新秦焕然上市,以展新面貌迎接现代化、国际化挑战,燃油、纯电双线并举,前景可期。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发布会现场发表演讲 摄影 曹璞

注:文中照片除标明出处者外,均由比亚迪官方提供。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