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多款产品逐鹿车坛,奥迪加速新品“进化”

2019-09-10 16:5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 (特邀记者 曹璞 张恒 法兰克福现场报道)在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多款其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投放的全新车型。包括A6 allroad quartto、Q7 50 TDI quartto、A4 allroad quartto等多款车型集中亮相,令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奥迪品牌近年来的长足发展有目共睹。

奥迪A6 allroad quartto

奥迪A6 allroad quartto

奥迪Q7 50 TDI quarto

奥迪A4 allroad quartto

奥迪A4 allroad quartto

另外,奥迪e-tron 55 quartto这一开启奥迪品牌全新电动化征程的车型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与燃油车型同台亮相。这也标志着奥迪对于新能源市场的高度重视,与对于改善生态环境的不懈努力。这款全尺寸电动SUV装备了全新前后双电机e-quartto电驱全时四驱系统,对于轮上扭矩分配的响应时间较传统四驱形式更为迅速。另外,95kWh的大容量电池组通过四回路冷却系统的保护,可长时间保持25-35℃的最佳工作温度。在此基础上,奥迪令这款电动全尺寸SUV达成470km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

奥迪e-tron 55 quartto

奥迪e-tron 55 quartto

全场巨大的“奥迪情”主题雕塑成为了奥迪展台的亮点,这一雕塑展现了奥迪的人文关怀与品牌魅力。而以不同形式呈现的奥迪多款车型,则令人感受到奥迪“启迪科技,突破未来”的品牌核心的不断跨越。

“奥迪情”主题雕塑

奥迪的车型长廊,展示其“一贯”的风格

奥迪A1“上墙”展现车型灵动的设计风格

奥迪的成就是令人欣喜的,更多新车型投放市场将为品牌开拓全新发展空间,另外,在电动化方面的不懈努力也将带领奥迪攀上全新巅峰。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