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登场,承启不凡——捷达VS5以8.48万元-11.28万元开启正式发售

2019-09-05 18:5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9月5日,2019成都国际车展在蒙蒙细雨中正式拉开帷幕,而作为成都汽车工业龙头的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新产品自然备受关注。捷达VS5,作为落户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捷达作为独立品牌的开山之作,令众多消费者翘首以盼多时。在成都车展上,捷达VS5终以8.48万元-11.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让原汁原味的德系品质走入众多拥趸的生活。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众多领导与捷达VS5“首席体验官”常远一同为捷达VS5上市活动助力

这里是主场,这里是舞台——捷达VS5别样的“打开方式”

没有产品力的大段介绍,没有自我定义的各种车型“符号”,虽然这样的新车发布有些“离经叛道”,但这种方式却最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来自大众,劲享出众,捷达VS5上市周”开篇,一段能令年轻人找到强烈共鸣的视频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以一个年轻人在父亲督促下苦练大提琴,最终事业有成的经历,讲述了一个男孩从青涩走向成熟的故事。其中的车型主角也从父亲的“方头”捷达变为儿子的捷达VS5。每个男孩必经的青春叛逆,终以学业的突破迎来父子俩的共鸣,继而令男孩变成真正的男人,迎来真正的成长。而那辆伴随着儿子从中学到大学,并伴随他学会驾驶的“方头”捷达,也勾起了在场老司机们的回忆。

感人至深的专题片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引人深思的共鸣“引爆”全场来宾对捷达VS5的共同期盼后,开心麻花带来的爆笑情景剧正式为捷达VS5的上市揭幕。情景剧故事情节从一对在成都合租的年轻男女从“恋人未满”到互相表白展开,男主角所购买的捷达VS5让女主角对男主角好感倍增,最后通过女主角对捷达VS5的关注,由捷达VS5“首席体验官”,开心麻花团队知名演员常远公布捷达VS5的售价的故事情节,为整场发布活动掀起又一个高潮。

开心麻花演员为捷达VS5“揭幕”

为期一周的捷达VS5上市活动,也正切中了年轻人对于音乐的追求。新裤子乐队率先登场,也拉开了这一活动中演出部分的序幕。并以其代表作《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诠释了当今都市中年轻人努力追求梦想的积极态度。更诠释了捷达28年间从单一车型,到形成系列车型,从更换全新平台,再到成为独立品牌的品牌故事。捷达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就是一篇中国当代汽车人的奋斗史,而今历史由捷达品牌谱写,新的征程将由捷达VS5开创。

新裤子乐队的演出,引起全场共鸣,诠释了捷达“承非凡,启新境”的品牌风格

以“德味”提升品质,传统中突破自我

提到德国及其精神,多数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严谨但刻板”。以年轻化风格打造的捷达VS5正力图在秉承严谨的基础上,打破人们对德系车刻板的印象,将活跃与热烈的捷达品牌形象根植于“大众”心中。

捷达VS5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强烈关注

曾经在10万元级市场上,德系SUV的缺席不得不说是这一中国汽车销量最集中的细分市场的缺憾。同时,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符合年轻消费者潮流需求,并兼顾价格和品质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而捷达此次带着大众集团全球领先的MQB A1平台、EA211 1.4T国六b标准发动机,以及超群的车身工艺、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10万元级汽车市场,尤其是SUV市场吹来了一阵“清风”。

在诸多优势因素中,捷达VS5装备的后多连杆式悬架可谓傲视同级。在同级别其他SUV甚至轿车普遍采用扭力梁后悬架时,捷达VS5装备的多连杆式悬架切实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令车身后部跟随性更好。富有韧性的悬架调校,让捷达VS5驾驶乐趣更加突出的同时,也兼顾了舒适性。令捷达VS5满足全家人的驾乘需求。

捷达VS5配备的多连杆式后悬架

同时达成全家人驾乘需求的,还有2630mm轴距与4419mm×1841mm×1616mm的“三围”尺寸达成的捷达VS5车内宽享空间,满足4位成年人的舒适驾乘毫无压力。但捷达VS5不止于大,AQ250 6AT变速箱或MQ250 5MT变速箱的配备,令动力传递到车轮的过程更加顺畅,也创造了捷达VS5 6.2L/100km的出色综合油耗成绩。基于MQB A1平台开发的车型,全系标配ESP更是必不可少,与之搭配的是由高强度钢材经激光焊接、空腔注蜡、自动拧紧打造的高刚性车身,以及全车6个气囊。这些主/被动安全设计,都让捷达VS5满足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需求。

捷达VS5的宽适车内空间

可兼容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Welink三种手机互联方式的车载互联终端可谓“戳中”了当今年轻人对于车辆配置要求的核心点。拥有这一“神器”,车内的驾乘人员可将手机中的精彩随时随地分享,此刻车中也因此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时,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菱形装饰块,也让捷达VS5第一眼便可俘获受众群体的购买欲望。这些时尚元素的搭配,让捷达VS5在秉承捷达原有德系品质的基础上,完成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与用车习惯的自我突破。

捷达VS5搭配的手机互联车载智能终端

同时突破自我的,还有捷达的营销方式。全新“Yi(易)”生态开启捷达品牌崭新的销售之路。突破常规4S店代理模式的种种桎梏,采用线上预定+线下销售/维保的全新营销方式,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这种令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营销方式,更加贴合目标受众的消费习惯,为捷达品牌达成更高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说营销方式是“Yi(易)”生态的灵魂,那么全国高速建设的销售网络则是其物质基础。目前,捷达品牌线下门店已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其他地区的各形式门店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另据了解,2019年10月31日前捷达用户在线上或线下渠道交纳定金,即可享受每款车型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优惠3000元的会员抢先价。如此具有前瞻性的用户体验,让“Yi(易)”生态体系下的捷达品牌营销工作,将有力地助力捷达品牌快速发展,及销量的快速攀升。

10月31日前,预定捷达VS5可享受会员抢先价

从车市硝烟中走来,捷达以28年的辉煌历程闪耀车坛。而今捷达VS5主场登场,将开启一段全新的辉煌历程。别开生面的捷达VS5的上市活动也预示着,这是一款非比寻常的车型,将开拓捷达品牌全新的SUV版图。上市活动后,笔者脑海中一直回荡着成都出租车司机对他们所驾驶捷达出租车的交口称赞——“捷达车,有劲儿、宽敞、巴适得很!”捷达VS5以全新捷达品牌形象从成都启程再踏征程,以更加“巴适得很”的形象示人,将为达成“捷达”这一中国车界图腾的更高销量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 莳伊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