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实力演绎“驾驶者之车”

2019-09-02 16:0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下半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寒冬”模式绵延未尽,全新一代宝来却在今年1-6月创下126685辆的销量佳绩,同比增长5.9%,为行业带来袭人暖意。传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驾驶者之车”——宝来,承载着更加人性化、富于科技感、安全妥帖的产品品质款款驶来。

18载砥砺前行,荣耀征程再续

1997年,大众聚力于达成品牌高档化的目标,宝来应运而生。大量与奥迪A3共用的零部件,赋予其媲美豪华车的性能和质量。2001年宝来实现国产,其动力组合兼顾驾驶感与经济性,满足年轻人对驾驶乐趣的渴求,也照顾到特定人群的消费能力,该车型由此获得“驾驶者之车”的赞誉。2006年,宝来迎来首次小改款,同期新宝来HS上市,提出“生活驱动力和进取心”的新主张。2008--2016年间,宝来基于PQ34平台持续改良,尤其是在与奥迪A6L共线生产后,品质发生飞跃。

全新一代宝来外观

得益于生产线的重磅升级,2018年全新一代宝来焕新登场。MQB平台柔性生产方式使产品设计得到相当大的发挥空间,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即·刻设计”语言,利箭式双腰线、低趴俯冲姿态、专属logo等个性化元素,展现出“驾驶者之车”的动感与时尚。而在内饰方面,驾驶舱整体布局偏向驾驶者一侧,真皮方向盘集成多个按键,驾驶员不必调整身体姿势就可控制收音机、蓝牙等功能。各项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彰显全新一代宝来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

全新一代宝来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前沿科技配置,开启车生活新纪元

在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尖端智能应用出现在车内,为驾乘者打开步入汽车新时代的科技之门。全新一代宝来搭载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以及车载导航、多媒体等智能配置,同时拥有改善车内环境的舒适性设备,动静相协,创造出愉悦舒适的车生活氛围。

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迭代,将逐步解放驾驶员,使行车变得更加轻松便易。全新一代宝来配备定速巡航功能,车辆可按设定速度保持行进,免去控制油门带来的疲劳。而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经由电脑控制自动完成制动,一方面缓解了驾驶者的操作压力,另一方面提高了行驶安全性。“驾驶者之车”在走--停之间给予驾驶者乐趣、便捷与安稳。

全新一代宝来全系标配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

全新一代宝来搭载最新8英寸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能够实现语音交互、地图更新、智能导航等前沿功能。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可以通过语音与车机进行交流,获取导航信息、影音娱乐、微信消息等资源。“驾驶者之车”的科技配置不仅带来高效顺畅的人车沟通,也为安全行驶再添保障。

汽车之于人类,正在从单纯的交通工具转变为移动的生活/工作空间,因此舒适性这一车辆评价指标的重要性日渐提升。全新一代宝来配备的真皮座椅,参考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设计,能够减轻长时间乘坐造成的不适感。产品内置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可高效过滤PM2.5,打造健康清洁的车内空气环境,这一点对老人孩子尤为友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对两个温区独立控制,满足不同驾乘者的需求。“驾驶者之车”对舒适性的考量,更多表现出产品的“人情味”。

全新一代宝来配备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

软硬实力两手抓,安全照护全方位

“安全”对于汽车品质评判而言一定是重中之重。全新一代宝来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融合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MSR)等功能,遭遇雨雪、冰面等湿滑路况时,车辆如出现转弯不足或过度,系统将对相应情况予以自动判断,同时主动加以干预,降低甩尾、侧滑程度。还有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第5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等多重安全防护。

全新一代宝来配备全新一代MK100 ESP系统

全新一代宝来主动安全“软实力”在线,被动安全“硬实力”亦不逊色。车辆外部,前后防撞钢梁保险杠、防撞梁车门以高强度材质奠定安全保障的物质基础,热镀锌三光斑激光钎焊技术使接口更加平整,其耐腐蚀程度相比传统焊接方法大幅提升。车辆内部设置前后预紧式安全带、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Woks主动安全头枕,以及ISOFIX + Top Tether儿童座椅接口,为多年龄层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妥帖照护。

全新一代宝来配备全方位电子式6安全气囊

入华18年来,宝来在消费者需求的推动下获得持续完善,产品反哺生活,使之更加便捷美好,双向作用的“驱动力”搭建起和谐的人车关系。2018年全新一代宝来驶下MQB平台,再度掀起“驾驶者之车”的大力进化,自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安全、配置、品质七大维度完成产品力全面升级,践行了品系秉承多年的“进取心”,期待进击的全新一代宝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