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蓉城,乐驾V来”2019成都车展展望

2019-08-15 10:3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姜宇轩)车展作为汽车行业的风向标,始终推动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今年日内瓦车展,可以看出欧洲等地区对新能源汽车的重视;今年上海车展则是对时下新颖的智能驾驶、5G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探讨。全球汽车发展不仅正在向新能源发展,同时智能化也将在未来的汽车市场环境中成为重要力量。即将于9月5日开幕,西部最大、规模最高的年度成都车展又会为观众呈现怎么样的内容呢?

本届成都车展主题为“智汇蓉城,乐驾V来”从宣传语中我们能够看出来汽车智能化是本届成都车展的重点发展方向,但是成都车展还是相较北上广车展对于汽车潮流的把控相对较弱,成都车展相比之下对各大车企来说还是以销售为主,再加上近年全球车市的总体销量都不太明朗,面对总体的销量下滑,我国汽车行业正处于“寒冬”当中许多车企开始纷纷变卖家产、裁员停产,车企正积极寻找方法来重振销量。所以成都车展将会是各大汽车厂商推出各家主打市场销量车型的好时机。

目前,部分车企陆续公布旗下成都车展的参展新车型,在豪华阵营中,有哪些新款车型值得我们期待呢?

1.全新雷克萨斯RX/RXL

全新雷克萨斯RX(图片来自雷克萨斯中国官网)

新款雷克萨斯RX/RXL在8月8日公布了它的参考预售价39.9万元-80.5万元,预计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销售,新款雷克萨斯RX/RXL在动力配置上新增混动版和混动加长版车型,RX450h和RX450hL同时匹配3.5升全混动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175千瓦,最大扭矩335/355牛·米在安全配置上新加入智能安全系统LSS+,引入了全球首创的BladeScan??AHS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空间方面加长版的加入座椅布局同其它6座/7座车型一样,7座车型第三排支持一键电动收放,并且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地台全平。新款雷克萨斯RX 300还将推出上市特别限量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及迎宾照明灯,并特别提供专属脚垫、定制行李箱及特别版徽标,限量销售1,000台。

2.全新沃尔沃V60旅行轿车

全新沃尔沃V60(图片来自沃尔沃中国官网)

全新沃尔沃V60旅行轿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亮相,售价为33.99万元-43.99万元。相较上一代沃尔沃V60,本次全新V60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外观全面更新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动力系统还保持沃尔沃的一贯风格采用Drive-E T4、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0/187千瓦,最大扭矩300/350牛·米。其次新车加入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探测并识别前方车辆、行人、骑行者、大型动物,必要时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发出警示。同时内饰为诠释其豪轿车华定位新增多种选配类目,并且为驾驶爱好者特别推出V60运动版,并加入许多运动设计与独特的运动底盘调教。

3.全新凯迪拉克CT5

全新凯迪拉克CT5(图片来自凯迪拉克中国官网)

近期凯迪拉克宣布国产全新CT5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其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并且全新CT5为凯迪拉克XTS、CTS的继任者。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77千瓦。跟据此前上市的凯迪拉克XT6推测,即将上市的CT5在定价上面应该会相较同级对手宝马5系、奔驰E级等一线豪华品牌以更低的价格来争取更多的市场竞争力。

4.全新宝马8系

全新宝马8系(图片来自宝马中国官网)

全新宝马8系豪华轿跑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国内首发,其预售价区间为97万-230万,全新宝马8系车型分为敞篷双门轿跑车、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动力方面或将搭载4.4T V8发动机同时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90千瓦,并且全系或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搭载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BMW iDrive7.0与BMW智能个人助理。宝马8系的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 Coupe,但相较奔驰S级Coupe,宝马则为宝马8系倾注了更多的新内容,它比奔驰S级Coupe更像是一个独立的系列。

以上是本次成都车展要亮相的部分新热门车型,之后我们还将持续报道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型,届时,我们还将实地来到成都车展为您呈现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