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对经销商和零售店发布郑重声明

2019-08-08 10:38:51 中国网

中国网汽车8月7日讯 近日,普利司通发布声明。只为天猫、途虎、京东三家电商平台提供15个规格的轮胎。此外,部分电商网店销售人员在线下向零售市场推销普利司通轮胎产品,并称其可提供由普利司通国内工厂直销的大部分规格的轮胎货源,这一消息与事实不符,各经销商和零售店勿信不实传言。

普利司通在声明中指出:

普利司通在中国国内投资并开设的4家轮胎工厂均由我司控股,其生产的普利斯同轮胎均由我司统一在国内进行销售,除了我司之外,任一家公司不可能得到普利司通国内工厂的持续供货。

截至本声明出具之日,我司通过B2C渠道向天猫、京东以及途虎这三家平台提供的普利斯通轮胎规格仅有15个,分别是泰然者T001花纹的 8个规格以及RE003花纹的7个规格。

并提醒各零售店以及经销商勿信不实传言,并希望广大零售店认准普利司通各地区正规经销商。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