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将续写 捷达VS5预售8.98-11.98万元

2019-07-18 17:2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姜宇轩)7月18日,一汽-大众正式公了JETTA(捷达)品牌旗下VS5的正式预售价——8.98-11.98万元。这标志着JETTA(捷达)VS5正式向消费者开放订车。

砥砺十年成长 JETTA VS5绽放

让我们回看JETTA(捷达)品牌首款车型VS5在一汽-大众JETTA(捷达)品牌成都分公司下线仪式。从2009年建厂十年以来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积淀了成熟的造车经验,已打造出一支强大的汽车制造工匠队伍,行业先进的四大工艺、六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注蜡、MQB平台随着新工厂的落成,也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冲压车间-米勒万家顿8100吨6序压机线线尾

自动化、现代化程度更高的工厂助力了JETTA(捷达)的VS5在生产过程中有着更好的技术保障。在7月12日的下线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讲述了成都分公司十年间的发展成果,同时他还表示一汽-大众与大众中国联合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摩斯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成都落成。此举将推动一汽-大众整体在车联网、移动出行、新零售、营销数字化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同时,成都分公司的建立,也为一汽-大众全国四大生产基地格局的形成提供了宝贵经验。

焊接生产线上的JETTA(捷达)品牌VS5

伴随着正式下线的JETTA(捷达)VS5,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捷达销售事业部总监赵英通过捷达的故事引出一个重磅消息——捷达VS5将于2019年7月18日在线上线下接受预定。共享一汽-大众服务体系的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JETTA(捷达)品牌2S、4S店,也将为捷达VS5的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与此同时,伴随着正式下线的捷达VS5,JETTA(捷达)品牌创意总监Simon Saal向我们介绍了JETTA(捷达)VS5的优秀品质——五大内在优势:先进的MQB平台、1.4T大众EA211发动机、带来超凡驾控体验的独立悬架、爱信6AT变速箱,以及车联网功能,都是JETTA(捷达)VS5征战市场的“利器”。

相关领导与首台下线捷达VS5合影留念

成熟中透露出的“年轻味”

今年6月27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首次长途试驾并评测JETTA(捷达)VS5(https://www.cqn.com.cn/auto/content/2019-07/01/content_7265883.htm),参加试驾的同事表示,JETTA(捷达)VS5外观看起来活力十足,前脸是大众集团最新的X设计元素,侧身两条“颜筋柳骨”的腰线充满力量感。而最让同行们称赞的是其尾部造型,多边形尾灯框配合“Y”形元素LED尾灯营造出的立体,有一种“越级”的设计质感。

JETTA(捷达)VS5拥有中式元素与西方设计美学的融合

内饰方面,当打开车门的一霎那,浓浓的大众风格是如此明确。仪表盘、换挡杆、中控面板都是那么熟悉,唯独多功能方向盘上的“J”在表明它的身份。JETTA(捷达)VS5源自大众最先进的MQB A1平台。在制造方面,应用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和自动拧紧等标准的大众制造工艺,在最严苛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把控下,确保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卓越的大众品质。动力总成采用了EA211 1.4TSI发动机匹配爱信AQ250 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动态体验中,VS5的前后排座椅是我们同事最大的惊喜,VS5的座椅用手按在上面首先是很软,但是再用力又会感受到有一种韧性。同时VS5的座椅的坐垫能给腿部带来有效地支撑,保证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另外一个惊喜来自于VS5的噪音控制水平,VS5全车共28处隔音块设置,车门左右侧各有5块补强胶片,行李箱有6处隔音垫,具备低频噪音吸收和高频噪音阻隔的优点。在行驶过程中实际的噪音控制具备合资品牌的特点。JETTA(捷达)VS5丰富的车内配置,包括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控制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RKA胎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拥有车联网WeLink功能以及集成RVC倒车影像系统的8英寸彩色触控车机系统。

集成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

值得一提的是JETTA(捷达)VS5还有一项很意外的配置—ACC 3.0第三代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可在车速超过30km/h开启,同时可设置巡航速度和五档跟车距离的调解,实现JETTA(捷达)VS5时刻保持与前车的自动跟车状态。

捷达VS5正式预售并携五重好礼强势登场

除前文提到的VS5预售价格8.98万-11.98万元以外,JETTA(捷达)还为首批预定VS5的车主准备了五重好礼,让消费者购车、用车更轻松。

分别在质保、定制、保养等方面对首批预定VS5的车主给出的优惠政策。同时JETTA(捷达)为消费者提供了“三易”分为易知、易得、易享,使消费者从多方面体验到JETTA(捷达)“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所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广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