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想要的都有了!探歌紧急加产7000台

2019-07-18 16:5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上半年,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尽显“聚力之势”,奥迪及大众两大品牌销量逆势上扬,实现同比正增长。探歌及探岳两款SUV车型的到来,更是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市场覆盖率提升至70%。

全链条调动资源 满足销售

市场上的高需求传导到后方自是对生产的更高考验。据悉,为满足销售需求,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在8月前临时加产7000台T-Roc探歌。

临时加产意味着整个工厂的生产排期都需要重新进行调整,据了解,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生产管理部迅速组织整车制造部、佛山采购科、佛山批量规划科、工业工程与生产体系推广科、驻佛规划部门等共同商讨加产办法,从效率提升、人员柔性、物料保障、优化项目调试等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核查。

采用提升生产效率,零部件供应能力提升,新项目调试时间优化等方法全力助力销售。经过佛山分公司上下一心的努力及车间员工们加班加点的生产,于6月顺利实现了探歌单班日产550台的目标,整个6月累计抢出了1807台探歌产量。达到了产量新高的同时,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2013年9月25日第1辆整车驶下总装生产线,2019年5月9日,佛山分公司第150万辆整车——T-Roc探歌 R-line完美下线,超越了时间和空间,致敬过去,赋能未来,实现了“完美、绿色工厂”向“智能、智慧工厂”的完美跃迁。

销量“爆款”年轻人想要的都有了!

探歌的定位非常准确:个性、时尚的“年轻范儿”是探歌的姓名标签。一汽-大众官方网站显示,探歌搭载了大众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使其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更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

在内饰设计上,探歌并不满足于个性化的视觉呈现,而是更加注重细节质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采用了个性化钢琴漆装饰条、展翼式横贯中控台,以及环绕式座舱设计等。此外,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更充分显示出车主重视自我、享受品质、愉悦他人的本心。

数据表明,“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探歌,2019年上半年月销量一直稳定在万辆级。6月份,探歌在市场上的表现抢眼,终端销售新车11919辆,环比增长18%。今年1-6月,终端累计销量达53502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9万辆,其“爆款”实力再次得到验证。业内人士表示:“在20万以内的紧凑级SUV里边,年轻人想要的探歌都有了! ”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