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本田XR-V“焕新”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2019-07-11 21:1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 广州报道)2019年7月11日,东风本田“探寻X NEW XR-V上市发布会”在广州长隆大马戏拉开帷幕。回望XR-V的过去,自2014年11月上市开始,XR-V赢得近65万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的指定用车,更是收获合作方对XR-V的肯定。

全新东风本田X-RV与《中餐厅》携手呈现大荧幕(张恒 摄)

如今,XR-V换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77马力,220牛米地球梦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焕芯”而来。在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推动下,NEW XR-V的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同级领先的8.9秒。全新闪烈黄、丹宁蓝等四种配色,充分满足目标人群对于色彩的热望。双边双出排气、熏黑轮毂等潮流设计元素更添动感。以潮酷设计趋势引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汽车消费观念,与其“精锐时尚SUV”的自我定义不谋而合。

现场公布全新东风本田XR-V售价(张恒 摄)

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首先向各界宣布,东风本田2019年度“期中考试”成绩为36.5万辆,同比增长34.4%。他将XR-V称之为与年轻人不谋而合的探寻道路上的伙伴。作为同级领潮王、销量王、口碑王三重殊荣加身的XR-V,即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随后,在精彩的表演后,东风本田夏木達也宣布了NEW XR-V的售价与全新金融政策。全新XR-V售价为12.79-17.59万元,同时消费者可享受36期0利率贷款与5000元置换补贴的金融政策。

(责任编辑: 六六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