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年轻,全新昂科拉家族震撼上市

2019-07-11 20:1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7月11日讯(特约记者 曹璞,徐天允 成都报道)今天,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即将以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科技,首次以家族的身份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上市。

与以往新车发布会不同,本次发布会现场看不到一辆新车。演艺中心外,很多人冒雨在等待购票机会,但广播里不断地发布提示:本场演出票已经售罄……

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门口等待购票的年轻人,曹璞 摄

本次发布会以“不负年轻”为主题,发布会开始前夕,乐队正在用一首流行歌《成都》诠释着全新昂科拉家族将是年轻人热爱的车型。同时,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汪涵在现场表示:“和大家聊一聊年轻,这张照片是22岁的我。那个时候我和很多年轻一样抬桌子太椅子,抬着抬着就成了抬台柱子。”

全新昂科拉家族的售价到底能否迎来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在今晚共同期待吧!

一曲《成都》开场,曹璞 摄

22岁的汪涵,曹璞 摄

(责任编辑: 六六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