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销量上扬,品牌建设为销量提升持续赋能

2019-07-09 10:2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徐天允)近日,红旗品牌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其6月共计售出超过8000辆,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3200辆。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导下,今年上半年红旗产品销量已超越2018年全年销量。这一成绩不仅代表了红旗品牌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也说明新红旗品牌越来越为市场所认可。

红旗产品销量增速强劲

品牌建设成效显著,红旗焕发新活力

众所周知,红旗品牌拥有61年高档轿车制造经验,具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品牌价值。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打造出“品味高尚、大气典雅”,“理想飞扬、激情奔放”,“精益求精、细心极致”,和“随心合意,完美体验”的产品和服务。使得红旗品牌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并焕发出新的活力。

经过一年多的战略推进和落实,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创新生态等各个维度,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2019年,红旗品牌砥砺奋进,在品牌建设持续发力:红旗品牌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展示中国品牌力量,闪耀中国文化魅力;亮相春晚舞台,展现品牌的耀目风采;参展上海车展,成立“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演绎新时代下家国情怀与责任使命;与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合作,实现汽车与运动品牌的强强联手。红旗品牌用不断的探索与开拓,在传承与创新中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产品布局持续完善,加速红旗品牌发展

在红旗品牌持续发力的同时,日臻完善的产品矩阵也有力推动了红旗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以红旗H7、红旗H5和红旗HS5为代表的在售车型,覆盖了多个细分市场,吸引了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其中,红旗H7是中国品牌C级车的一面旗帜,代表了中国品牌在高端乘用车市场的地位。自2017年9月21日上市以来,焕新后的新红旗H7以更加符合当下时代的形象,赢得了更多精英客户群的认可。

去年上市的红旗H5则凭借时尚的外观、多元的选择和创新的科技配置,吸引了许多崇尚个性多样的年轻人的目光。可以说,红旗H5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红旗品牌的车型矩阵,也进一步强化了红旗品牌的年轻属性。

而在不久前,红旗HS5于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该车以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五大魅点冲击自主品牌B级豪华SUV市场,并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目前这一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正在热销。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

红旗HS7上市在即,将成为红旗品牌新的增长点

除以上在售车型,备受市场期待的红旗HS7将于7月12日在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正式上市。这是继红旗HS5之后上市的又一红旗品牌重磅SUV车型。

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不仅在设计上承袭了红旗品牌一贯的“基因”,配置方面也足够有诚意,配备Nappa真皮、空气悬挂主动迎宾功能、14扬声器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自动泊车、拥堵跟车、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以及主动紧急制动、博世TCS四轮控制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红旗HS7将在丰富红旗品牌产品矩阵的同时,全面提升红旗品牌形象。不仅将为红旗品牌销量增长做出贡献,同时也会与现款H5、H7、HS5形成市场新格局,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产品及形象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