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汽车发布最新纯电动全球产品平台

2019-06-27 11:09:08 中新网

中新社洛杉矶6月25日电 (记者 张朔)位于美国加州尔湾的中资控股企业Karma汽车25日发布e-Klipse最新纯电动全球产品平台。

Karma是一家总部设于南加州的豪华电动汽车制造企业。在尔湾总部之外,Karma还投资超过一亿美元,在莫雷诺山谷建立创新定制中心,提供个性化定制、工艺和新技术三位一体的豪华电动汽车产品,为当地创造了数百个工作机会。

当地时间25日下午,美国中国总商会洛杉矶分会与Karma汽车联合举办商务论坛,以Karma为例探讨中资企业在美发展。这也是Karma全球总部首次对外开放参观,向与会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展示其最新设计和理念。美国中国总商会洛杉矶分会副会长徐显辉和执行总监张丹丹等出席论坛。

Karma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在论坛上发布e-Klipse最新纯电动全球产品平台。该项目第一个产品是Karma全新California Lifestyle Vehicle(CLV),凸显其独特的“加州DNA”,预计将于两年内面世。

拥有近30年汽车行业经验的周亮表示,Karma正在开发全新商业模式,从以汽车销售为主的传统价值观转变为多元平台化的新价值观,推动Karma汽车乃至整个电动汽车行业走向时代前沿。

周亮说,Karma首选在美国特别是加州销售汽车,因为这里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要求最高的豪华车市场,我们可以让Karma成为加州一颗闪亮的明星。“尤为重要的是,Karma汽车将在中美之间以车会友,成为传递友谊的使者。”(完)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