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客户需求 宝马集团前五个月在中国保持稳健增长

2019-06-17 10:50:08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前五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288,506辆BMW和MINI新车,同比增长15.9%,继续实现稳健增长。在充满变革的新时代下,宝马深入理解市场潮流及不断演变的客户行为,聆听客户需求,发起了新一轮产品攻势,以快速应变的综合体系能力继续实现正向增长,反映出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客户需求和经销商伙伴的关注和重视。宝马集团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推动核心业务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今年前五个月,BMW主力车型继续保持强势地位,带动整体品牌的健康发展。其中,前五个月,进入完整销售年的全新BMW X3共销售超46,000辆,成为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BMW X1累计销售超38,000辆,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导地位;而新BMW 5系共交付超过60,000辆新车。全新BMW X5同样展示出新一代车型的强劲实力,在仅有一款xDrive40i车型销售的情况下,前五个月销量近10,000辆。而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而来的两款大型豪华车产品创新BMW X7和新BMW 7系上市不久,目前市场反响热烈。作为豪华运动轿车的标杆车型,BMW 3系家族前五个月累计销量超过6.8万辆,同比增幅10.2%。万众瞩目的全新一代BMW 3系轿车现已到店并将于下周上市,未来几个月内将迎来产能爬坡阶段,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释放增长动能。

在公司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正在全面更新全系产品阵容,为中国客户带来全新设计风格、创新的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辅助科技,还有更多专属的豪华装备,带领品牌更加贴近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时代精神。与此同时,宝马正以清晰的中国战略,不断推进 “2+4”战略性部署的持续落地,而本周挂牌开业的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便是公司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例证。

(责任编辑: 莳伊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