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出席2019法兰克福车展 推SUV阵容

2019-06-10 10:48:05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1日报道,福特将于今年9月参加法兰克福车展,重点展示一系列新款SUV。而丰田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等主要汽车制造商将缺席此次车展。

福特表示,最新SUV系列包括全新Kuga(欧版翼虎)以及今年4月在阿姆斯特丹亮相的插电式混动版探险者。当时,福特还公布了Puma跨界车型。该车型将在欧洲上市。

《欧洲汽车周报》的一份调查显示,将有22个汽车品牌缺席法兰克福车展。此前福特为减少开支缺席了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和去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

福特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反对车展,但需要有的放矢,当有新产品问世的时候,我们更倾向于参加车展。”

随着汽车制造商开始评估广告和营销预算,削减成本,车展也因此受到冲击。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更愿意选择网络直播或类似于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等现场表演展示来推出新车型。

车展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表示,截至目前,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参展商数量略低于2017年的水平。VDA主席Bernhard Mattes表示:“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发生变化,IAA也是如此。”据悉,除福特公司以外,今年参展的主要汽车制造商还包括本田以及捷豹路虎。本田将展示E electric电动城市车的量产版,路虎将展示新款卫士。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