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决赛在鲁举行

2019-06-06 11:40:28 人民网-汽车频道

5月27日,2019年“一汽-大众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决赛在山东潍坊举办,来自全国62所职业院校的186名参赛选手就汽车检测与维修展开交流。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处长赵方德,潍坊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广敬,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3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汉斯,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领导及赛项专家出席活动。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发起并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国家行业组织和地方政府、企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学生竞赛活动。每年,全国有600多汽车职业院校、120000名以上的师生参与赛事,从而为汽车行业进行人才培养。

自2012年起,一汽-大众连续八年冠名国赛。目前全国600余所高职院校教学已逐步切换至一汽-大众教学内容。随着现代职业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一汽-大众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抢占行业高端人才资源,提前布局经销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为经销商网络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此外,一汽大众借助大赛平台与区域联动,开展“双探营销”活动和英才计划,不仅促进了一汽-大众SUV向职业院校的引入,还将决赛人才引入到经销商网络体系内,支撑了经销商人才体系的发展。(牛广文)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