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HTSA调查通用部分车辆安全带失效问题

2019-06-05 11:11:4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1日报道,2014年通用汽车公司曾因安全带故障在全美召回约140万辆汽车。近期有车主反映,召回修复的车辆安全带仍存在问题,对此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 (NHTSA)展开了调查。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5月30日在其网站上公布的文件中称,因安全带问题收到了4起投诉,在车辆召回维修后,仍旧出现了故障,目前没有造成死伤。

2014年5月通用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至2014年款土星Outlook、别克昂科雷、GMC Acadia和雪佛兰Traverse车型。通用汽车当时称,连接汽车前排座椅安全带的柔性钢缆可能会分离,而这会导致安全带在碰撞中失去作用。已经针对问题进行了检查和更换。

通用汽车30日表示:正在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