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星脉?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预售35.9万起

2019-06-03 10:36:24 中国网

奇瑞捷豹路虎在2019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揽胜极光的预售价:35.9万起,同时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为39.08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改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风格,包括狭长的LED大灯。同时,新车配备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锋利的“獠牙”。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同时最大的改变就是配备了和揽胜星脉相同的隐藏式门把手,更有科技感。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其余方面与现款相差不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小幅增加了21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同时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等设计,更加便利。此外,新车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