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携全新重磅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9-06-01 11:0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雷克萨斯携全新重磅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

全新RX系列SUV为问鼎加柴

中国质量新闻网6月1日深圳报道(特邀记者 曹璞)今日雷克萨斯品牌在深圳深港澳车展发布了全新RX与RX450hL加长版豪华SUV。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部部长陈忱介绍:“这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混合动力的豪华SUV,以‘兼容之道’的理念来到我们的面前。在听取了中国用户意见之后,三排6座、7座是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同时,该款车型配备了全球首创极速旋镜式远光灯,也是这款车科技感的体现之一。”

过去的4月,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销售首次超过美国市场。雷克萨斯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销量连续14年持续增长,全球市场赛场,中国终于闯过第一的红线——成为雷克萨斯最大的市场。同时,雷克萨斯品牌无视中国车市持续负增长的大势,中大型轿车RS系列单月销量突破万台,混动车型单月销售超过7800台,占该市场的36%……所有这一切,为雷克萨斯RX在豪华SUV的到来铺设了另其它品牌侧目的、充满信心的中国之途。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