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豪华SUV市场上升起不落的“红旗”--红旗HS5耀世来袭

2019-05-26 17:5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恒,温禾)在豪华轿车市场实现“伟大复兴”后,国车红旗品牌继续布局SUV市场。继“5·1·”预售掀起广泛关注后,红旗品牌首款SUV HS5终于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大赛期间正式上市。

在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大赛期间上市,与众多马拉松爱好者一起激情奔跑。此举不仅开我国新车上市与体育赛事共同举办之先河,也代表了红旗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奋力奔跑,不断打造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释放向上的品牌动能。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现场展车

HS5--售价:诚意即王道

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第一款B级豪华SUV,沿袭了红旗H5的品牌年轻化理念。无论是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诚意慢慢的科技配置,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红旗品牌已经一改以往“官车”形象,完成了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变。伴随着上万人奔跑的脚步,红旗HS5发布了其新车车型与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五款车型、18.38-24.98万元。而优于竞品的大尺寸,丰富的科技配置更是将刚刚发布的官方售价衬托的极具优势。

红旗HS5官方指导价

HS5--外观:颜值即正义

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车型,红旗HS5传承经典,集中国设计美学之所长,并勇于突破,将诸多现代元素融入整体造型,兼容并蓄庄重与张扬,符合更加广泛受众人群的审美观点。

红旗HS5的前脸承袭了品牌的经典元素--“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这项标志性设计采用纵向格栅,以飞瀑从峭壁奔流而下的气势,营造出大气、磅礴的整体风格,体现了红旗品牌的尊贵气质。与格栅相呼应的则是“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旗标,这种强化对称的设计是对中式美学的考究运用。LED大灯点亮时,让红旗HS5的正面形象“振翅欲飞”。

红旗HS5外观

而且,无论是前脸格栅的镀铬条,还是保险杠下部线条,其设计灵感都来源于中国古代建筑的屋脊飞檐。可以说,上述设计元素都是对其品牌和家族设计基因的传承创新,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新创造。

从车身侧面来看,红旗HS5掀背式造型配合平直向后扬起的复式腰线,将圆融与锋利结合,呈现出昂首向前的姿态。此外,简洁富有张力的侧面与极具力量感的超大轮拱设计结合“流彩纷呈、定海神针”设计理念的轮标,彰显动感、豪华兼容的气质。双色多辐轮毂、双色门把手,翼子板上充满红旗元素的进风口设计,都彰显了红旗HS5设计师在设计其外观时的匠心独运。

红旗HS5外观

红旗HS5的尾部设计通过协调的尾部分割比例,打造出饱满富有张力的表面。包围式双边双出排气彰显其强劲性能,排气管上方的亮条沿袭了中式建筑屋檐设计,后保险杠下部护板采用了富于设计感和科技感的纹理特征。

纵观红旗HS5的整体造型,大气又不失精致,车身宽大但不显臃肿。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独特的国车风格,用大气的格调奠定整体美学基础。在茫茫车海中,增添一抹红旗亮色。

HS5--配置:科技即实力

12向电动座椅调节、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的氛围灯、可加热式方向盘、顶级头层NAPPA皮座椅以及睡眠头枕、智能清洁座舱,一系列装备使HS5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红旗HS5内饰

红旗HS5不仅配备了领先行业的红旗智能驾驶HD2.5、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高速安全迭代等系统与功能。它更凭借手机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丰富有趣的娱乐互联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与享受。

此外,红旗HS5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结构设计开发。它凭借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施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HS2.0,为消费者精心打造出一个安全的移动港湾。

编后记

纵观红旗品牌61年的风雨历程,一直肩负着我国国车的重任。通过品鉴HS5,我们能更清晰地发现,红旗这个我们印象中的庄重为主的品牌,正在借助“年轻化”理念重塑新生。极具优势的科技配置与18.38-24.98万元的诚意价格,便是红旗HS5向SUV市场吹响的进攻号角。红旗品牌以HS5在B级豪华SUV市场的高地插上第一面“红旗”的同时,也将积极布局更广阔的SUV市场。据悉,大型SUV HS7、电动紧凑型SUV E-HS3即将陆续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红旗品牌将在SUV市场上迎风招展!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