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布全新小型SUV设计图 年底上市

2019-05-17 10:22:03 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起亚发布了全新小型SUV的设计草图,称专为“千禧一代”打造。这款车尚未命名,今年年底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上市。

今年年初亮相的SP Signature概念车成为这款SUV的灵感来源,而新车也将会是起亚最小一款SUV。虽然定位全球车型,但新车不会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市场上市。起亚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将预示起亚未来车型的设计语言,将影响索兰托、狮跑和Stonic SUV以及即将发布的Ceed跨界车的设计。

起亚表示,新车将采用“现代、都市化的设计”,紧凑型的车身却能带给消费者传统SUV的空间体验,满足“千禧一代的喜好和需求。”

新车也配备了与SP Signature概念车一样的LED大灯,可现实三维灯光图形。此外还有起亚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从官方发布的草图来看,这一设计会得到保留。

公司透露,新车装有较长的发动机罩,车身线条犀利,汽车尾部采用锥形设计。

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在韩国上市,随后将在其他地区开售。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