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回归 第十二集:跟踪回访:看心情?看运气?

2019-05-13 16:1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漫画作者徐天允

汽车维修保养不是一件频繁发生的事情,客户关系的维护少不了依靠定期的追踪回访。有些品牌经销商珍惜和客户沟通的每一次机会,而对于某些品牌的客户,能不能接到回访电话竟然要看经销商的心情。让我们看看这些都是来自哪些品牌车主的反馈。

抓住回访的机会稳固客户关系

(梅赛德斯-奔驰)回访每次都是有的,我上次周五去保养的,周一他们就打电话过来问我相关情况,回访挺快的。问题都是常规问题,但是我说的内容他们都会很认真的对待,不是光记录就完事了,还挺负责任的。

(英菲尼迪)基本上保养做完之后就有回访,反正很快,一两天吧。

(广汽丰田)我觉得回访这方面做得较好,做完保养他们店都会再跟进一下,有时第二天就来电话了,最长三天左右肯定会问我相关情况的。好像没有过不回访的情况,给我电话的人也很耐心,有些不满意的地方说出来她解释一下,也就不会往心里去了,如果一直没人问,就会越来越不满。

(雷克萨斯)我觉得还可以,目前我每次保养完他们都会有一个电话回访,大概三四天的样子吧,挺及时的呀。

回不回访,要看心情

(DS)比较少,有时候也不及时,半个多月才打电话问,时间隔得这么久,第一个就是有些维修的细节我可能都忘记了,再一个给我的体验也不好,感觉比较滞后嘛,就是我不能及时反馈一些小问题,我觉得最好是维修保养后三天内回访吧,希望他们能改进。

(比亚迪)我感觉这个得看他们的心情吧,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没有规律,有的时候几天,有的时候几个月甚至没有。

回访是什么?不存在的

(江铃汽车)先不说及不及时了,我去他们那这么多次了,没有人回访过我呀,有什么问题都是我自己主动联系他们店的顾问,我有他的微信和手机号,我印象中他们是没有主动联系我的,我觉得还是需要回访一下的,因为我们是客户,你不能老等着我们去跟你们反馈问题呀,这样给我们的感受肯定没有你们主动问我好呀,我还是希望他们能主动来问我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