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5将携新红旗2019产品战略重磅登场

2019-05-10 14:2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2019春晚惊艳亮相,到上海车展重磅出击,再到“五一”小长假以20万-27万元的价格区间启动预售,进而随着即将到来的5月26日长春国际马拉松正式上市,红旗HS5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在豪华B级SUV市场大有作为。此举将打响红旗品牌2019产品战略“第一枪”,更将为实现新红旗品牌战略目标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传承与变革 红旗HS5以实力落地情怀

2018年1月,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宣布将在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下,打造L、S、H、Q四大系列产品。作为新红旗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SUV产品,红旗HS5将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设计理念创领中国豪华B级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红旗HS5外观

如果说设计理念的创新,将带动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力向上发展,那么2019年5月26日,红旗HS5将创新性地借助马拉松赛事上市,则实现了红旗品牌的多元化发展。汽车品牌与体育赛事的强强联手,在赛场上向世人展现了红旗品牌在品牌建设和营销创新上不断探索与实践的成果。

作为红旗品牌倾情打造的重量级产品,红旗HS5拥有强大的产品力。强大产品力的核心则是mH5设计理念。m意味着众多,H则是魅点、亮点,5次方代表五大特点: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以及至享安全。

红旗HS5内饰

强大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将让红旗HS5市场表现超越期待

一段时间以来,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以日新月异的步伐,书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与情怀。例如--新红旗H5上市、续航里程超400km的电动汽车E-HS3下线,新红旗H7上市,其经过1100多项技术改进,新红旗技术品牌R·Flag发布,布局三国五地的研发中心,世界领先的新红旗H系列制造基地和L系列定制中心投入使用,客户群开团,新红旗先进业务体系HBS1.0上线……这些举措都让红旗品牌的品牌精神得到完美的诠释,让拥趸们心中的红旗情怀得到进一步延展。

红旗HS5外观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全系车型大放异彩。与此同时,红旗成立了“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发布了“旗迹中国”IP项目,成功推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上海车展上,“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宣告成立

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力作,红旗HS5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精神内核,都洋溢着年轻积极的心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5月26日,伴随着发令枪响,红旗HS5将借助马拉松赛事迎来品牌建设的又一次创新。未来,凭借前沿的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红旗HS5将进一步带动红旗品牌向上,为实现红旗品牌“中国第一 世界著名”的目标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