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4月汽车销量下降1% 英国与德国领跌

2019-05-10 10:07:16 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5月7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LMC Automotive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西欧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为121.6万辆。此次销量下滑受英国脱欧协议未正式敲定和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因素影响。

在调查了不同国家汽车销量并对地区最小市场做出预估之后,LMC Automotive给出了这份销售报告。今年4月份西欧汽车销售量从去年同期的122.8万辆跌至121.6万辆。西欧销售的季节性调整年化率(SAAR)与3月份相比上升了1.4%,达到1427万辆。

LMC分析师David Oakley表示,西班牙和意大利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是一大亮点。与此同时,法国汽车销量也微增0.4%。但德国和英国销量分别同比下降1.1%和4.1%。英国脱欧持续影响消费者信心。Oakley说:“私人购车者购买热情仍然不高。由于脱欧延迟加上普遍的不确定性,消费者信心指数较低。”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