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华晨宝马-宝马

2019-05-09 16:3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顾问预估时间的准确性

消费者1原话:都是说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每次都很准确,还是挺准时的嘛,一般拿给他做保养,我就去休息间,就给我说什么时候,那个点就能拿到车嘛。

消费者2原话:我去保养,他说两个小时,他也能在规定时间给我车。

消费者3原话:我觉得他们效率还可以,比较快,我觉得就是比较守信,他说几点钟可以拿车就几点钟,因为保养几次了,都是比较准时的。

 

服务顾问提供合理建议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售后接待,就是有一个轮胎扎了,而且那个胎已经坏了,他就建议我怎么更换轮胎啊,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保养的客户经理,他就是根据客户要求建议的推荐我保养哪些这点比较好,会给我好的建议。

消费者3原话:我在他这保养很多次了,然后他会给我提出很多的建议,不管是维修啊还是保养啊,还有探讨一些东西,我觉得还是很不错。

 

店内饮品、点心的供应情况

消费者1原话:有饮料有水,有面包,咖啡什么都有的。

消费者2原话:提供免费的咖啡,免费的热饮,水,茶。

消费者3原话:店里有各种饮品和小点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