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系列升级 续航增至293公里

2019-05-06 10:18:40 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发布了Ioniq系列掀背车的更新版本,包括一系列性能、技术和款式上的更新。

更新后的Ioniq电动汽车搭载38.3千瓦时电池组与134马力的电动机,可产生218磅英尺(约295Nm)峰值扭矩,并配备了新的7.2千瓦车载充电器,兼容Type 2 AC充电标准。纯电动模式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182英里(293公里)。

现代汽车表示,这款更新后的纯电动汽车可以在短短54分钟内完成充电80%,而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没有改变。此外,更新版的Ioniq电动汽车还配备了Blue Link远程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远程启动、锁定汽车,并检查电池状态和调节车内温度。

从外观上看,新的Ioniq在前脸(包括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款式)、前后保险杠、前灯尾灯都有所调整。在车内配饰上,增加更大的10.25英寸触摸屏,重新设计的温控系统、车内蓝色背光以及皮革内饰新的可选配色方案。

据悉,现代还将进行为期5年的进一步技术升级,包括增加eCall自动紧急呼叫系统,以及免费订阅基于卫星导航系统的实时交通监测服务。

(实习编译:邢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