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美国销量持续走低 新负责人临危受命

2019-05-06 10:15:37 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日报道,MINI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持续低迷,宝马近日宣布任命有着30年行业经验的福特前高管负责MINI的美洲业务,希望他能够力挽狂澜,扭转颓势。

宝马表示,从7月1日起福特前老将,之后担任宝马美洲区摩托车业务负责人的Michael Peyton将掌管MINI品牌的美洲业务。他将接替Thomas Felbermair,后者将返回德国,负责宝马在德国的摩托车营销业务。

Peyton此次可以说是临危受命。由于产品匮乏,4月宝马MINI品牌在美国的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30%。自2013年达到销售量高峰以来,该品牌的销售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与此同时,出于对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担忧,宝马北美公司允许一些品牌经销商缩减门店规模,并允许其他经销商将业务整合到宝马门店,帮助支付运营成本和房地产管理费用。

Peyton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了17年,先后在福特、林肯和水星汽车品牌营销岗位任职。随后,他加入哈雷戴维森汽车公司,负责美洲地区经销商的开发。2016年加入宝马。

宝马公司营销总监兼摩托车手特鲁迪 哈迪(Trudy Hardy)将取代Peyton成为宝马美洲区摩托车公司的副总裁。她将负责摩托罗拉在北美和南美的业务,包括美国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以及拉丁美洲直接开展市场业务。自2013年起,哈迪担任宝马北美市场副总裁。

(实习编译:于佳利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