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回归 第十一集:最细心的服务顾问

2019-05-05 16:53: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漫画作者 徐天允

和人一样,车也都需要定期“体检”。现在正值换季期,也是车辆进行检测保养的好时机,客户到访量也渐渐多了起来。忙中容易出错,有个细心的服务顾问陪在身边如有一宝。哪些品牌的服务顾问用细心征服了客户?让我们来看看吧。

提前想到客户的需求,变身暖心天使

(广汽丰田)我是提前预约的,但因为临时有事就去晚了,当时是十二点左右,他打电话问我吃没吃饭。我去的时候是一点左右,食堂都关了,他给我留了一盒饭。服务特别好、特别细心周到。

采用多种方式,直到解决客户的问题

(凯迪拉克)我觉得这个女服务顾问各方面都非常好,很细致。比如我开车遇到问题,要是她回复的我听不懂,她就用视频的方式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应该怎么去做,讲的特别清楚,对客户特别用心,她是我遇到的最优秀的工作人员。

(一汽大众-大众)服务顾问挺周到的,我一进到店里他一定会认出我,马上会说你来做保养了,上次做的哪些,这次需要做哪些……等等。很多保养的细节都会讲到,具体做的哪些项,我们女性对这些不太懂,他们给讲解的很耐心,我带孩子去过几次,服务很周到。

照顾好孩子,就是给家长分忧

(一汽-大众-奥迪)有一次我带我儿子去的,顾问的服务特别到位,对小朋友也特别照顾,我觉得挺好的,我儿子是特别折腾的那种,他们还是很有耐心,也没有什么看不惯呀什么的,到了中午可以吃饭的时候,他们还带他去吃饭,特别耐心地喂小朋友吃饭,我觉得他们服务很周到。

(保时捷)我对服务顾问还挺满意的,有一些服务都超出我的预期,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包括他们服务范围之外的一些人性化的管理。以工作餐为例,他们提供工作餐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的客户不知道在哪里用餐,我上次保养是领着孩子去的,我的孩子比较小,服务顾问直接把我孩子领到他们就餐区,还专门找了些适合孩子吃的东西,他的这个举动让我感动,做得非常好,非常细致,我非常满意。

(华晨宝马-宝马)服务顾问挺细致的,有一次我怀着宝宝,去洗手的时候,戒指不小心掉地上了,当时因为我怀着宝宝,肚子很大,我又不方便蹲下去,服务顾问刚好路过,察觉到我需要帮助了,主动跑过去问我有什么事,然后帮我找到戒指,我觉得挺周到的。

心细如发,没有一丝疏漏

(梅赛德斯-奔驰)我上次把车送过去维修,走的时候差点漏了一个重要的文件在车上,幸亏服务顾问帮我看了车里,然后提醒我的,我觉得他们还是挺细致的。

(英菲尼迪)服务顾问给我的感觉,整体来讲是非常亲切的,考虑的问题都很细致,比如说开发票啊,开完发票以后怎么给我呀,这些东西都考虑的很仔细,开完以后我到哪儿去拿比较方便,给我想的非常周全,工作做的非常细致。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