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电动掀背车谍照曝光 或9月发布

2019-04-26 10:18:38 环球网

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4月22日报道,大众I.D.纯电动系列有一款掀背车,目前该车的研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官方命名尚未公布,代号为I.D Neo。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了其原型车进行路试的谍照。

有消息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550公里)以上,搭载一台150kW的电动机。而之后几年将推出的一款低端版本的可续航近205英里(约330公里)。同时,这款车可能支持125kW直流电快充。

I. D. Neo高端版在英国的售价可能在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1万)以上,而续航里程较短的基础版可能为2.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9万)以上。目前,大众并未计划向北美市场引进这款电动掀背车。

有消息表示,大众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这款电动车,所以欧洲的消费者不用等太久。但对于想购买大众电动车的美国消费者来说,就得等待I. D. Crozz的发布。这款车有望于2020年发布。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