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区设计总监调动 将出任首尔设计团队负责人

2019-04-25 10:22:11 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3日报道,现代于4月23日发表声明称,将任命中国区设计总监兼副总裁罗西蒙(Simon Loasby)担任现代首尔设计团队的负责人。

罗西蒙担任韩国首尔设计团队的负责人后,将带领现代设计理念“感性运动”(Sensuous Sportiness)获得进一步发展。同时,他还将监督现代汽车全球车型的战略和方向,并向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和集团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汇报工作。

现代表示:“罗西蒙先生自2017年中期来到现代汽车公司以后,为现代汽车在中国拥有独具一格的设计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他率先使用新潮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新车型,其中包括LaFesta轿跑。”

现代还在声明中表示,现代集团外观设计的负责人Minchul Koo将接替罗西蒙的工作。罗西蒙曾是大众集团中国区的设计总监,也曾参与过劳斯莱斯和宾利的很多设计项目。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