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在上海车展发布纯电SUV与新车型

2019-04-18 13:4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电动与探享交辉,科技与未来相映

东风雷诺在上海车展发布纯电SUV与新车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恒)4月16日,东风雷诺在上海车展开幕当天,向全球首发其首款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雷诺EZ-ULTIMO概念车也同时在亚洲首发。此外,东风雷诺还推出了科雷傲探享版,进一步丰富其在华产品线。正如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所言:“中国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市场。雷诺将不断向中国引入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雷诺在全球实施‘驾驭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将中国市场视为重中之重。”

图为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与Renault City K-ZE

纯电动SUV新兵Renault City K-ZE

一直以来,雷诺集团都是纯电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此前风靡欧洲的ZOE和Twizy即是最好的证明。本次车展,雷诺集团带来了纯电动SUV——Renault City K-ZE,它是一款在中国首发,面向全球的车型。这款车将雷诺电动汽车的先进性、实用性、成熟性,与中国市场出行需求完美结合。它以“灵动设计、人性智能、欧系品质”三大核心研发,满足消费者经济、环保的日常出行需求。Renault City K-ZE严格遵照雷诺的全球品质标准生产。并通过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倒车视频影像等配置保障驾乘者安全。同时,东风雷诺也将升级服务网络,为该车型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Renault City K-ZE拥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配以 LED日间行车灯,给整体造型增添一抹亮色。同时,它具有SUV所独有的通过性优势,离地间隙高达150mm,此外,它拥有2423mm的轴距和300L后备箱空间,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的切实需求。并能通过用于8寸显示屏的智能交互系统实现远程控制。此外,Renault City K-ZE具备在线导航与能源实时监控系统,降低充电烦恼。不仅如此,驾乘者可随时通过4G Wi-Fi通讯连接车机与云端,体验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PM2.5车内空气传感器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配备,可随时感知车内空气质量并自动切换内、外空气循环。多种充电模式,市电及充电桩均可为其提供电力支持。快充模式下50分钟内可使电量从0%充至80%,慢充模式下4小时即可充满电池,使其满足都市生活快节奏的要求。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埃里·波洛雷(右)、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雷诺集团中国区战略协同副总裁葛树文(左)与Renault City K-ZE

Renault City K-ZE 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雷诺集团正致力于将其在欧洲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市场,自2009年起,雷诺已推出6款电动汽车,其电动汽车销量与保有量位居欧洲榜首。东风雷诺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中国推出3款电动车型,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别样的惊喜。

雷诺EZ-ULTIMO 诠释未来美好出行愿景

雷诺集团的智能出行全新概念车EZ-ULTIMO,将为人们提供电动技术、互联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和共享出行的解决方案。使用者可以提前一小时或者提前一天预订EZ-ULTIMO,获得私人定制行程和线路,开启高端出行体验。L4级自动驾驶系统与完备的车内设施,让使用者旅程无忧。

雷诺EZ-ULTIMO惊艳上演亚洲首秀

科雷傲探享版闪耀上市

作为欧系探享中级SUV,科雷傲探享版的目标人群是中国迅速崛起的新生代中等收入人群。他们拥有更高的教育背景和社会地位,渴望与家人一起享受旅途中的乐趣。

图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雷诺集团中国区战略协同副总裁葛树文先生与科雷傲探享版

科雷傲探享版基于欧系美学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配以独特的全LED大灯,营造出车头充满攻击性的线条。18寸双十辐轮毂与独特的翼子板车门配饰营造出动感的侧面氛围。同时,科雷傲探享版专属颜色波尔多红,彰显车主品味。车内,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加以东风雷诺先进的整车降噪工艺,打造出极具质感的听觉盛宴。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的配备,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和舒适的车内空气环境。科雷傲宽敞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确保驾乘舒适度和便利性。分布于车内各处的五色氛围灯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浪漫风情。

科雷傲探享版新增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配备8.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让驾乘乐趣无限升级。凭借四驱中央控制系统和欧系底盘调校,科雷傲探享版具备全路况能力,使其脱困能力更出众。安全是雷诺始终坚守的承诺。科雷傲探享版具有E-??NCAP和C-NCAP的双五星品质信誉,并荣获“2019年度安全车”称号。科雷傲探享版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先进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切实保证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

图为雷诺集团、东风集团及东风雷诺相关领导出席上海车展

据悉,科雷傲探享版推出七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26.98万元,多重配置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正如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葛树文所言:“我们深刻理解消费者的需求,Renault City K-ZE和科雷傲探享版的推出,是东风雷诺迈向‘2022愿景’的坚实步伐。在雷诺集团‘驾驭未来’战略的驱动下,东风雷诺有信心在中国车市的拐点,在自身发展的关键时期,稳步前行。” 未来,东风雷诺将继续引进雷诺的前沿技术和优质产品,将雷诺的优秀品质与出色驾乘感受带给每一位信任雷诺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