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携多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汉腾V7正式开启预售

2019-04-18 11:09:00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王晴)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汉腾汽车宣布汉腾V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四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格为9.58万元-13.58万元。同时,首款概念轿车RED 01、汉腾X8和汉腾FCV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星钻式前格栅设计与LED高亮灯光系统的前大灯相连,配合飞翼式侧车窗及华盖式悬浮车顶设计,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座椅布局上,该车提供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源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配合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DW车道偏离预警、AEB主动刹车技术(含行人识别保护)、SLIF限速信息提醒、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HBA智能远光灯激活等多项功能。通过该系统,汉腾V7可以实现L2级智能自动驾驶辅助。

新车采用汉腾全新的“红·动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基于东方哲学智慧与西方经典美学融合产生。

新车前脸采用T字形格栅架构配合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东方元素中鼎状图像,即汉腾“一言九鼎”设计符号。新车从B柱开始,类似鱼鳍状的细节处理在视觉上与后尾灯呈现一种视觉连接,直至延伸至车体后方,让车身看起来更长,配合车顶独特的溜背设计,营造出较为优雅的轮廓。新车车尾的设计采用了分体贯穿式尾灯,使整车更加优雅、宽厚。

外观方面,新车“T”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八边形的大尺寸格栅,使整车前部造型看起较为夸张;两侧的翼子板装饰件,造型语言是由古代兵器“矛”的形象演化而来;尾部形象硬朗,贯穿式尾灯包围着印有“HANTENG”字标的装饰条,与前脸形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EB紧急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HBA远光灯激活等多项配置,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此次车展,汉腾汽车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发动机车型——汉腾FCV。该车搭载一台由汉腾汽车自主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一组三元锂电池以及一台后驱电机。汉腾FCV将氢气作为特定燃料,通过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电能,提供行驶所需的能量,并由电动机驱动汽车行驶。汉腾FCV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80公里,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加入,让该车实现了最大550公里的续航里程。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