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ity K-ZE将在中国首发 全新科雷傲探享版售价17.98万元

2019-04-16 11:0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在4月16日正式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 东风雷诺品牌迎来新任集团总裁葛树文先生执掌“教鞭”后的首秀。在本次车展的发布会中,东风雷诺表示将在未来积极布局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同时将在F1赛场上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展现到电动汽车的研发中。

随着雷诺City K-ZE的全球首发亮相,东风雷诺汽车总裁葛树先生表示,雷诺City K-ZE将在中国首发并延续到全球市场。雷诺City K-ZE秉承欧系的品质,同时将为驾驶者提供人性化的智能服务。雷诺City K-ZE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在燃油车方面,东风雷诺还将全新科雷傲探享版带到本届车展中。科雷傲探享版拥有欧系的设计风格,同时,智能互联系统、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等科技将为拥有探险精神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葛树文先生在现场公布全新科雷傲探享版共计7款车型,售价从17.98万元至26.98万元。

(责任编辑: 小易 )
网友评论